');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立农为电影《解码游戏》暖心打call 解禁重磅惊喜

2018-08-03 16:42: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解码游戏》由韩庚、凤小岳、李媛、山下智久主演,作为暑期档最养眼的“暑期时尚动作新片”而备受期待

   1.《解码游戏》封面banner.jpg

  电影《解码游戏》由韩庚、凤小岳、李媛、山下智久主演,作为暑期档最养眼的“暑期时尚动作新片”而备受期待,更邀请新生代人气偶像陈立农助阵献唱同名主题曲。歌曲和MV上线不久,播放量双双破亿,空降六大音乐榜单的7个冠军位置,打响了暑期档第一炮。电影今日正式上映之际,陈立农奉上超大惊喜,全线解禁歌曲making of,为电影上映暖心打call。

  暑期时尚动作新片受瞩目 陈立农加盟热度爆表

  电影《解码游戏》作为暑期时尚动作新片,汇集了韩庚、凤小岳、李媛等演技颜值俱佳的主演,同时该片是山下智久首次挑战反派角色,并首次参演的中国电影,可谓噱头十足。近期,为了宣传电影作品,韩庚和山下智久在吃火锅时玩起来了直播,更现场连线金在中,三大男神实现在世纪同框。同样作为当下备受瞩目的人气偶像,陈立农的加盟更为电影博得了眼球。一向笑容极具感染力的他,极具青春气息的表现力与电影气质十分契合。

  《解码游戏》既是陈立农出道以来的首支个人单曲,也是他首次为电影献唱的作品。这首歌曲让人们看到陈立农更多的可能性和发展空间。首支单曲的制作就邀请了华语金牌制作人陈建骐保驾护航,歌曲一经发布霸屏榜单,交出了演绎生涯的第一份亮眼答卷。

  陈立农解禁歌曲making of 为电影暖心打call

  在今天电影上映之际,陈立农曝光歌曲making of,奉上这个超大惊喜为电影暖心打call。《解码游戏》making of版曝光了农农录音时的花絮,能看到他青春洋溢的卖力演绎。农农表示很开心受邀演唱电影主题曲《解码游戏》,希望大家会喜欢,也请大家继续期待他的全新作品。

  电影《解码游戏》同名主题曲由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音乐制作并发行上线。电影今日上映,来影院感受解码游戏帅破次元壁的魔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立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