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高能》获《人民日报》点赞 陈立农小鬼帅气走秀

2018-06-30 13:43: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畅意行,少年燃!”浙江卫视综艺节目畅意100%《高能少年团》第二季将于今晚20:30迎来第十期节目。

1张一山与特警趣味比拼.jpg

张一山与特警趣味比拼

  “畅意行,少年燃!”浙江卫视综艺节目畅意100%《高能少年团》第二季将于今晚20:30迎来第十期节目。继日前通过“三朵金花”歌颂时代女性之后,此次节目中张一山、王大陆、陈立农、“小鬼”王琳凯、张大大、王博文六位少年会与来自各行各业的职场型男们亲密接触,共同经历一次难忘的挑战之旅。

2王大陆在篮球赛中超水准发挥.jpg

王大陆在篮球赛中超水准发挥

  一直以来,《高能少年团》都凭借新颖青春的节目内容获得观众的喜爱和认可,上周《人民日报》和《人民日报》海外版都对节目高度赞扬,称其:“塑造优质青春偶像,引领一代青年人的健康成长。”

  《高能》获《人民日报》点赞,青春偶像显榜样力量

  自4月28日播出以来,本季《高能少年团》就凭借少年们对于不同职业的体验和参与极限挑战的真实表现而广受关注,节目中所展现出的新一代年轻人阳光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更是为当下的真人秀市场带来一股清流,也让观众从中汲取力量。

3陈立农走秀闪耀T台.jpg

陈立农走秀闪耀T台

4陈立农穿白西服宛若“白马王子”.jpg

陈立农穿白西服宛若“白马王子”

  正如人民日报所说:“对于青少年观众来说,偶像们的一举一动对他们的心态、情绪、行为模式,甚至价值观都会产生较大影响。”因此《高能少年团》探索出了一条在保持节目娱乐性的同时也兼具正确价值观传递之路,而这都赢得了《人民日报》的肯定:“节目内外,观众与青春偶像实现了共同成长。”

  陈立农化身“白马王子”走秀,“小鬼”帅气表演

  本期节目也将继续秉持其一贯的制作理念对来自各行各业的职场型男进行全景呈现。在最终环节,这些职业精英将与“少年团”成员一起完成一次T台走秀,两位新加盟的少年陈立农、“小鬼”王琳凯不仅青春帅气,还带来了精彩表演,引来现场观众尖叫。

5小鬼走秀中的个人表演秀.jpg

小鬼走秀中的个人表演秀

6张大大参加篮球赛.jpg

张大大参加篮球赛

7王博文青春加盟.jpg

王博文青春加盟

  其中陈立农出场后轻松解开自己的西服纽扣,潇洒的台布让他宛如“白马王子”。在舞台定点位置,陈立农更半脱外套,轻抚嘴唇,少年力锐不可挡。“小鬼”则在走秀中来了段个人说唱秀,伴随着节奏感十足的表演,职场型男们纷纷登台,一时间男性荷尔蒙爆棚,张大大更激动表示:“边唱歌边走秀,好像‘维秘秀’!”

  闪耀舞台,魅力四射,今晚的《高能少年团》职场年轻力量们还将为观众带来哪些惊喜?敬请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