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晓龙《现场直播》颠覆儒雅形象 为拍戏曾被炸药划伤

2018-08-03 16:41: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香港导演钱永健执导、张晓龙、许绍洋等两岸三地演员共同主演的电影《现场直播》目前正在热播中。

张晓龙《现场直播》颠覆儒雅形象.JPG

  由香港导演钱永健执导、张晓龙、许绍洋等两岸三地演员共同主演的电影《现场直播》目前正在热播中,在这部集动作、悬疑、探案元素的警匪片中,“温太医”张晓龙首次挑战警察角色,贡献出上万私货打造自己银幕警察形象。

张晓龙《现场直播》颠覆形象饰警察.JPG

  大银幕上独挑大梁的张晓龙在自己首部挑大梁主演的电影《现场直播》里则枪战、动作、飞车等齐齐上阵,上演“全武行”,回忆起拍摄时期,他坦言:“这部戏给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在最后一场戏中,在芦苇荡里奔跑旁边都是真实弹药爆破,有一个碎片当场划伤脸部,不过幸好没有留下疤痕”。

张晓龙《现场直播》帅气举枪.JPG

  据悉,电影《现场直播》正在网络热映,张晓龙作为中国内地演员,曾因《甄嬛传》中“温太医”一角色备受观众喜爱。著名影视剧礼仪指导,被称为“中国礼仪指导第一人”。由张晓龙担任出品人兼艺术总监的网剧《唐砖》已经杀青,担任总策划兼出品人的网剧《写命师》将在2018年下半年与大家见面,届时请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