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晓龙心系公益关注健康教育 首次挑战制作人新剧引期待

2018-01-29 15:20: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27日,演员张晓龙现身全民慢病防治素养促进行动现场,身着黑色西装搭配枣红色高领针织衫,低调优雅尽显儒雅风度。张晓龙身为健康中国行健康宣传大使,现场不仅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健康心得,而且倡议公众加强健康教育。

张晓龙参与启动仪式.jpg

张晓龙参与启动仪式

张晓龙助力公益.jpg

张晓龙助力公益

张晓龙上台演讲.jpg

  1月27日,演员张晓龙现身全民慢病防治素养促进行动现场,身着黑色西装搭配枣红色高领针织衫,低调优雅尽显儒雅风度。张晓龙身为健康中国行健康宣传大使,现场不仅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健康心得,而且倡议公众加强健康教育。多年来,张晓龙在不断呈现优质作品的同时不忘​关爱健康,心系公益,一直以身作则,领跑正能量。

张晓龙星月盛典.jpg

张晓龙星月盛典

张晓龙亮相盛典.jpg

张晓龙亮相盛典

张晓龙年度跨界演员.jpg

张晓龙年度跨界演员

  次日,张晓龙受邀参加时尚盛典,并荣获“年度跨界演员”奖项。当晚,他身着深红色丝绒西装搭配黑色衬衫,温润绅士彰显熟男魅力,黑色丝绒领结更为整体造型增加了不少亮点。图片中,张晓龙时而驻足远眺,时而闲庭漫步,实力演绎低调的华丽。从艺十八年,张晓龙首次担当制作人,倾注心血打造超级剧集《唐砖》《写命师》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张晓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