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于和伟现身《一出好戏》京沪首映礼 感恩拍摄的“难忘岁月”

2018-08-09 16:41: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以及前日,电影《一出好戏》分别在京沪举办全球首映礼。导演黄渤携主演于和伟、舒淇、王宝强、张艺兴、王迅等主创亮相发布会,并与观影观众进行交流。

   于和伟现身《一出好戏》京沪首映礼 (1).jpg

  昨日以及前日,电影《一出好戏》分别在京沪举办全球首映礼。导演黄渤携主演于和伟、舒淇、王宝强、张艺兴、王迅等主创亮相发布会,并与观影观众进行交流。

于和伟现身《一出好戏》京沪首映礼 (2).jpg

  不知与张艺兴楼上楼下 半夜被音乐惊扰并“投诉”

  在上海站首映礼中,于和伟首度分享自己与张艺兴在拍摄期间“动次打次”事件始末,称自己半夜被音乐惊扰整夜未眠,甚至随音乐一起跳舞。黄渤戏称“你的跳舞功底就是从这来的吧”。于和伟称因不知与张艺兴为邻,还拨打电话进行了投诉,并在现场模拟“动动打次”音乐特效,给发布会增添了欢乐。

于和伟现身《一出好戏》京沪首映礼 (3).jpg

  被黄渤用美景“骗”来 逛超市成唯一娱乐方式

  在北京站首映礼中,于和伟爆料,自己是被黄渤用美景“骗”来的。海岛景色虽美,但环境极其恶劣,除了拍戏没有其他事情可做,逛超市成为大家唯一娱乐方式。而且在拍戏期间,还与王宝强、王迅等人“赤诚相见”泡温泉。但几个月的拍摄,将大家聚集“孤岛”,回归自然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是一段非常“难忘的岁月”,并真诚感谢导演黄渤“给大家创造了这样一个机会”。

于和伟现身《一出好戏》京沪首映礼 (4).jpg

  首映礼中,提前观影的朋友们对该戏赏赞有加。于和伟将“脏总”的意气风发以及落魄后上层人物的“体面”演绎地入木三分。油腻的造型,频出的金句,爆冷的于氏幽默,让大家津津乐道,有网友直呼“脏总浑身上下都是戏”“这个脏总让人又爱又恨”。黄渤亦称赞“张总为戏中的一抹亮色,不听话的一撮头发给我们带来了欢乐。”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