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谢毅宏人气旺 挑战古装演将军

2018-08-16 15:27: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因演出网剧「越界」中的排球队队长受到关注的新生代演员谢毅宏,近半年来在大陆拍摄了两部网络大电影

   1.jpg

  因演出网剧「越界」中的排球队队长受到关注的新生代演员谢毅宏,近半年来在大陆拍摄了两部网络大电影,并首度尝试古装扮相演,8月9日其中一部网络大电影「济公之神龙再现」就在爱奇艺独家上映,并在短短六天就冲破五千万的高点击率,让谢毅宏相当开心。

  「济公之神龙再现」是由电影少林足球中的“六师弟”林子聪执导,香港演员陈浩民、林子聪、大陆饶舌歌手孙八一及谢毅宏担任主演,第一次演古装戏就担任要角,谢毅宏表示,受到子聪哥、浩民哥不少教导,以前看聪哥少林足球、功夫,也看过浩民哥“济公”系列的戏剧,的对于他们的喜剧节奏深感佩服,这次印象很深的是几场戏,都当场受到了相当多的提点,他们都会亲自演给我看,让我有更新的喜剧表演方式,跟在过去演过的戏中都不一样。

2.jpg

  在「济公之神龙再现」中,谢毅宏饰演一名为了报效国家外出打仗的将军,他坦言第一次演古装,一开始沈浸在自己古装的样子,但后来感受到了那身衣装的沉重,许多的动作必须得修改,包含眼神、语气,因为都要很清楚,要一直告诉自己,我不是现代人谢毅宏,而是古代的高人杰。他说:『将军是跟我本人是很背道而驰的角色,因为他很严肃、火爆,但得以让我喘口气也就是我们都有纯情小顽皮的时候,每天早上一穿上古装我就精神振奋,因为我知道,新的挑战来了。』

  除此之外这个角色也有不少内心戏,要如何揣摩,谢毅宏说:『古装内心戏是很需要临摹的,所以我就是每天不断的多看不同的古装戏,其他剩余的时间多与剧本为伍,多多思考角色处境,很多时候开拍前都会再与导演讨论,希望将角色诠释得更到位。』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谢毅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