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网大《伪梦迷情》曝光精彩片花剧情扑朔迷离,高能烧脑!

2018-08-20 12:48: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上海圣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制作,许津艺、于竣博、李祥祥领衔主演的爱情科幻悬疑网络大电影《伪梦迷情》全网公布了精彩片花。

  近日,由上海圣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制作,许津艺、于竣博、李祥祥领衔主演的爱情科幻悬疑网络大电影《伪梦迷情》全网公布了精彩片花。在曝光的片花中,扑朔迷离的剧情引发不少观众的好奇,纷纷称其“高能烧脑”,更有网友直呼迫不及待想要看到正片。

网大《伪梦迷情》曝光精彩片花 (1).jpg

  片花以女主角艾琳的一段旁白拉开了序幕——“梦和现实皆是循环,梦境是现实世界的补充。”寥寥数字立刻阐明了此片的主题与立意,也就此揭开了这个复杂故事的冰山一角。接下来在片花中一一出现的“异世界”、“高空坠落”、“大爆炸”等画面,则更加具象地展现出了一个“真假梦境”的故事。

网大《伪梦迷情》曝光精彩片花 (2).jpg

  其中,主演们从摩天大楼高速坠落,借此造成失重而使男主角从梦境中醒来的片段可谓是整个片花的亮点之一。而“坠落”这一梦题材电影的标配,在这部网络大电影中,竟拍出了十足的大片感,颇有种比肩《盗梦空间》的架势。

网大《伪梦迷情》曝光精彩片花 (3).jpg

  此外,在已曝光的片花中,还出现了不少精彩的枪战和爆破场景,不难看出片方在投入和制作上的大手笔及用心程度;而在打造“梦境”的画面中,展现出的特效更是以院线电影的标准来进行打造。也正因如此,观众通过小屏幕欣赏大银幕水准的画面,视觉冲击力可谓极强,也由此带来了强劲的心理震撼。 演员阵容方面,《伪梦迷情》更是力邀当红人气偶像李祥祥倾力加盟,在片中饰演了男主角——艾琳的好朋友释小西。在昊明迷失,艾琳陷入危机之际,正是由李祥祥所饰演的释小西站了出来,一直陪伴着艾琳,和她并肩努力,拯救世界。

网大《伪梦迷情》曝光精彩片花 (4).jpg

  片花中,每一个片段,每一句台词,都带着浓浓的悬疑感,导演丝毫没有拖泥带水,直接干脆地将一个个的问题抛给屏幕前的观众,只待影片正式上线后由观众自己一一去解开谜题。

网大《伪梦迷情》曝光精彩片花 (5).jpg

  悬疑、科幻、枪战,各种能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元素《伪梦迷情》中一个不少,难怪网友纷纷直呼期待了。

  据悉,《伪梦迷情》将于8月23日在优酷视频独家上线。该片由上海圣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海上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宣发,讲述了一段阴谋与爱情救赎的故事,并在此基础上添加了科幻及悬疑元素,构架出一场科幻悬疑大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伪梦迷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