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神探风云》8月27日上线 打造社会派优质推理IP

2018-08-24 11:38: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知名导演余斌、江城执导,阳光型男利晴天、魅力戏骨李子雄领衔主演,香港演员陈荣峻和人气歌手杨臣刚友情加盟的悬疑推理动作电影《神探风云》8月27日在爱奇艺上线。

  由知名导演余斌、江城执导,阳光型男利晴天、魅力戏骨李子雄领衔主演,香港演员陈荣峻和人气歌手杨臣刚友情加盟的悬疑推理动作电影《神探风云》8月27日在爱奇艺上线。

《神探风云》8月27日上线 (1).jpg

  《神探风云》主要讲述了老刑警顾老九和新手彭飞为追踪案情真相,寻出蛰伏多年的幕后黑手而卧底财阀家族的故事。

  该片集结了精良的主创团队,为国产悬疑推理电影市场添柴加火。

  导演兼编剧余斌擅长创意类影片的制作,对影片节奏把控和音乐制作独具匠心。在《神探风云》中,余导注重在剧情上的构思,打破传统的线性结构,将事务所与犯罪团伙的较量,新手彭飞的个人成长两条故事线交叉推进,体现了导演对影片剧情的精心设计。

《神探风云》8月27日上线 (2).jpg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导演专业的江城曾就职湖南卫视,与陈可辛导演合作的舞台剧《天涯明月刀》获得业界一致好评。专业出身的江导对镜头的运用有着极高的要求,在《神探风云》中,江导注重细节的刻画,每一帧画面都包含着和案件相关的关键信息。

  身兼主演和监制的李子雄在影片制作上投入大量心血,力求将《神探风云》打造成悬疑推理片中的精品。总制作人穆敏曾参与电视剧《寻秦记》、《古剑奇谭2》以及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多部热播影视的统筹,经验丰富眼光独到。摄影指导张镇滢擅于人物侧写和细节观察,配上独具个人风格的色调背景,将本片的悬疑色彩又加重了几分。

《神探风云》8月27日上线 (3).jpg

  悬疑推理风格的电影一直深受观众喜爱,虽然国内市场形势大好,但精品却屈指可数。《神探风云》力求成为国内悬疑推理电影中的佳作。作为“社会派”推理电影,本片将叙事的重点放在人上,深挖人性背后的内容,视野广阔格局宏大,同时探讨了金钱和欲望对人的影响,能够引起观众的思考与共鸣。

  本片由陈翼滕出品,上海宝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雄心影视工作室、上海会坤食品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上海冬樾影业有限公司、上海彀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制作,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发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