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找到你》官宣陶昕然母亲形象 为爱负累形容憔悴

2018-08-28 09:59: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冯小刚监制、吕乐执导、秦海燕改编编剧,姚晨、马伊琍双女主领衔主演,陶昕然等人参演的电影《找到你》正式定档9月30日国庆档

   陶昕然(资料图).jpg

  由冯小刚监制、吕乐执导、秦海燕改编编剧,姚晨、马伊琍双女主领衔主演,陶昕然等人参演的电影《找到你》正式定档9月30日国庆档,继曝光终极海报之后,片方日前也官宣了陶昕然的角色“朱敏”,并发布其个人角色海报。只见陶昕然完全颠覆以往光鲜亮丽的荧屏形象,所出演的“朱敏”形容憔悴缄口无言,一个为爱负累的母亲形象跃然而上,大银幕质感浓郁。

  作为2018年国庆档唯一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片,《找到你》聚焦当今社会女性话题,讲述了两位不同母亲身份碰撞、命运交错的故事,深入探讨不容忽视的女性困境,反映了当代女性的生存现状。陶昕然演绎的“朱敏”也是一个强大坚韧的母亲形象,尽管戏份不多但十分出彩,展现了女性面对孩子时细腻而又深沉的母爱力量,早在该片拍摄期间她就曾“拍了一天的哭戏,妆被眼泪冲掉了,眼睛也肿了”。现实生活中已为人母的她自认“有了软肋也有了铠甲”,正所谓“为母则刚”,她的表演情真意切堪称“沉浸式”,完全由心而发,让人产生强烈的代入感和共鸣。“为了孩子,我什么都付出了”的角色slogan也十分打动人心,背后的谜团只能等到电影上映揭开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陶昕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