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天下第一镖局》热映 施南饰演陈圆圆好评如潮

2018-09-03 11:30: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北京盛世华映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导演陶盟喜执导,实力派演员樊少皇、施南、释彦能、吕良伟领衔主演的硬派功夫武侠电影《天下第一镖局》目前正在全国院线及爱奇艺视频同步热映中。

《天下第一镖局》 施南饰演陈圆圆 (1).jpg

  由北京盛世华映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导演陶盟喜执导,实力派演员樊少皇、施南、释彦能、吕良伟领衔主演的硬派功夫武侠电影《天下第一镖局》目前正在全国院线及爱奇艺视频同步热映中。该片讲述了清康熙年间,吴三桂死后,大将马宝为了将陈圆圆和其孙子护送归隐,开始寻求江湖势力保护,天下第一镖局——清平镖局意外担此重任,并经历了与多方势力的殊死混战,最终九死一生的故事。

《天下第一镖局》 施南饰演陈圆圆 (2).jpg

  此次,青年实力派演员施南在影片中担当重任饰演第一美人“陈圆圆”一角,崇祯末年被田畹锁掳,后被转送吴三桂为妾。她是改变了历史的传奇女子,吴三桂起兵反清失败后,陈圆圆顾及天下苍生,让士兵解甲归田不再战乱,并欲归隐山林。整个影片是故事皆是围绕着她展开,陈圆圆是整部电影最关键的人物。在影片的首映礼上,施南曾表示,这是她的第一部作品,虽初出茅庐但她在影片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影迷纷纷表示被她的颜值和演技征服,更是被导演评价为陈圆圆一角的不二人选,仿佛从画中走出一般。

《天下第一镖局》 施南饰演陈圆圆 (3).jpg

  此部电影的最大的两点在于:它没有走奇情虐恋的古偶浪漫路线,也不是嬉笑怒骂的无厘头喜剧风格,而是巧妙借助明末清初一代美人陈圆圆的相关野史,生动再现了一段豪情悲壮的走镖传奇。这部电影也让我们看到了演员施南的可塑性和创造性,期待她在后续作品中有更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