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苑立若心《黄花塘往事》杀青 不惧挑战化身小家碧玉获期待

2018-09-06 08:59: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红色军事题材电影《黄花塘往事》在历经数日的拍摄后,演员苑立若心已于日前完成剧中所有戏份的拍摄顺利杀青。

  由中共盱眙县委、盱眙县人民政府,盱眙文体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楚云影视制作发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肥一开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青年新锐导演罗媛元执导,沈东担任监制,谢孟伟、吴烨、白志迪、苑立若心等演员倾情打造的红色军事题材电影《黄花塘往事》在历经数日的拍摄后,演员苑立若心已于日前完成剧中所有戏份的拍摄顺利杀青。

苑立若心《黄花塘往事》杀青 (1).jpg

  电影《黄花塘往事》根据真实历史背景,以现代青年小草寻找奶奶的初恋为引子,通过小草的视角讲述了来自上海名门林清涟投奔新四军,与当地民兵李长胜在战场上相遇,又因战争而最终分离的爱情故事。

苑立若心《黄花塘往事》杀青 (2).jpg

  曾在《审讯者》《青春抛物线》等众多影视作品中塑造过众多精彩角色的苑立若心,此次在《黄花塘往事》中出演林清涟孙女小草,在剧中苑立若心变身小家碧玉,眉目清秀,亭亭玉立,灵动俏皮但也不失温婉大气,与苑立若心本身的气质非常契合。

苑立若心《黄花塘往事》杀青 (3).jpg

  据悉,电视剧《人民的名义》老革命陈岩石的扮演者白志迪老师也加盟《黄花塘往事》,白老师演技精湛,具有很深的红色情怀,同时,这也是苑立若心继《审讯者》与白志迪老师第二次合作,一路与白志迪老师饰演的老馆长精彩PK,深受导演认可。电影《黄花塘往事》将于2019年纪念新四军进驻黄花塘76周年期间震撼上映。同时也让我们期待苑立若心精彩的表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