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牛骏峰《说走就走》预热持续升温 三城路演引爆笑点获好评

2018-09-07 11:04: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张承执导,牛骏峰主演的青春公路喜剧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将于9月14日全国上映。

牛骏峰《说走就走》.jpg

  由张承执导,牛骏峰主演的青春公路喜剧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将于9月14日全国上映。9月1日,影片路演首站于广州开跑,众主创马不停蹄连赴全国各大城市。主演牛骏峰现身广州、石家庄、郑州,与热情影迷见面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再次圈粉无数。

  牛骏峰三城路演人气高,撩妹支招逗乐全场

  在影片中,牛骏峰饰演帅气沉稳的登山社社长陈萧,个人魅力十足的他,不经意间就能“撩妹”无数。三城路演现场,牛骏峰也被问及平时的撩妹绝招,不同于陈萧的潇洒做派,牛骏峰在广州站支招“请客喝茶”,后在郑州站又变身“牛老师”,表示要“好好学习,这样才能吸引别人”,语重心长的认真模样,逗乐全场影迷。

牛骏峰路演广州站.jpg

  观影之后的互动环节,数位幸运影迷上台与牛骏峰近距离交流,主持人问到“看完电影最想对他说什么”时,影迷打趣“想看腹肌”再次引爆现场氛围。已曝光的预告片中,牛骏峰沙漠狂奔大秀腹肌的片段,令影迷们期待无比。谈及腹肌话题时,牛骏峰却说到,“在拍摄过程中因沙漠低温被冻出急性肠胃炎,2天跑了30多次厕所,掉了好多肌肉,可能腹肌不能让观众们满意”,引得在场影迷直心疼。

  实景拍摄多艰辛,牛骏峰挑战自我不忘初心

  说到影片拍摄过程中的感受,牛骏峰表示,“《说走就走》是一部很‘真’的电影,摄制组辗转半个中国,从草原走到西藏,一站一站踏踏实实地拍摄,演员的情感也同样真挚;虽然是反季节拍摄,但与自然对抗也乐趣无穷。”

牛骏峰路演石家庄站.jpg

  当被问及“现在是否还有说走就走的勇气”时,牛骏峰坦言,“有勇气但没时间。但如果要带谁一起旅行,自己一定会带着父母。”其他主创对此表示佩服,“峰哥每次出去旅行必带着爸妈,他是一个非常孝顺的老大。”

牛骏峰路演郑州站.jpg

  观影过程中现场笑声不断,领略祖国大好河山的同时,影迷们还跟随着主创们一同感受了这段难忘的毕业之旅。《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将于9月14日全国上映,牛骏峰也将空降9月9日在北京举行的首映礼,与各位粉丝见面交流。冒险之旅即将启程,期待牛骏峰一路向前。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