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狙击手》9月10日正式开机 任天野硬汉豪情本色出演

2018-09-11 17:17: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电影《狙击手》讲述了在险峻的战争局势中,顶级雇佣兵刀口舔血,险中作战,从恐怖分子、军火公司等多方势力中成功夺回放射性元素,最终瓦解阴谋、守护城市的惊险历程。

  2018年9月10日,由天津淘梦银汉天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浙江东阳中广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及沈阳大圣影业有限公司共同出品,淘梦银河制作的军事动作电影《狙击手》,于宁夏银川热血开机!总制片人张亮亮,制片人杨明,导演黄照盛、著名演员任天野及其他主创纷纷亮相开机仪式。

任天野电影《狙击手》9月10日正式开机 (1).jpg

  据悉,电影《狙击手》讲述了在险峻的战争局势中,顶级雇佣兵刀口舔血,险中作战,从恐怖分子、军火公司等多方势力中成功夺回放射性元素,最终瓦解阴谋、守护城市的惊险历程。影片在波折跌宕的剧情中,为观众传达人道主义精神以及捍卫和平的主旋律价值观。

  《狙击手》剧本几经修改和完善,力图使电影展现最完美的结构和情节。影片自建组以来创立了强势的制作班底。来自多国的专业演员倾情加盟该片,个性化定义鲜明的人设。完备的军事道具库如狙击:巴雷特M99,雷明顿M24,M14,SVD德拉贡诺夫。机枪:勃朗宁M2,M249PARA班用机枪,M60E4通用机枪。各类长枪:SCAR−L突击步枪,M4A1卡宾枪加挂榴弹发射器,AK47突击步枪,P90单兵自卫武器,M72火箭筒、……力求打造出真实的战争情境。同时曾参与指导《我是特种兵》系列的军事制作团队为影片提供优质全面的拍摄保障,绝对让军事迷热血沸腾,欲罢不能。

任天野电影《狙击手》9月10日正式开机 (2).jpg

  主演任天野继《我是特种兵》系列之后,首次在网络大电影中挑起大梁。硬朗挺拔的身材,魁梧的肌肉以及凛然豪情的硬汉气质使得任天野在军事题材的影剧中备受青睐,此前在《我是特种兵》系列中出演作风火爆的突击队长,大受盛赞一击爆红!此次的《狙击手》中,任天野将沿袭硬汉角色,演绎出独一无二的“任式”硬汉风格!

  导演黄照盛早在此前已经积攒了拍摄执导战争片的丰富经验,他坦言《狙击手》的环境及动作难度系数有所增加,但是他将全情投入,严格把控每一个场景和镜头,超越先前的作品,力求做到满分。

任天野电影《狙击手》9月10日正式开机 (3).jpg

  电影《狙击手》由淘梦银河旗下专注军事题材的制作团队诚意制作,据悉该团队专注于军事垂直领域,拥有完善的人员储备如军事顾问、战术指导、退役特战队员等,具备丰富的军事题材影片制作经验,能提供一系列军事相关的综合指导服务,保证每一部作品都原汁原味,点燃资深军事迷的热情。

  《狙击手》已于9月10日正式开机,敬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