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说走就走》公映 赵健雷多城路演马不停蹄

2018-09-14 10:30: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14日,由张承导演,牛骏峰、白举纲、吴谨言、赵健雷等主演的青春公路喜剧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全国公映。

   1.jpg

  9月14日,由张承导演,牛骏峰、白举纲、吴谨言、赵健雷等主演的青春公路喜剧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全国公映。为配合电影宣传,9月1日起,主演赵健雷就先后现身广州、石家庄、郑州、南京、济南,来到校园及影院与观众见面互动,戏里戏外赵健雷都活宝上线,所到之处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开启一场场青春爆笑之旅。

2.jpg

  赵健雷化身“开心果” 搞笑担当人气旺

  在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中,赵健雷饰演性格简单、真诚、热情的李硕。李硕阳光开朗,是大家眼中的“开心果”。提到所饰演的角色,赵健雷表示,“李硕很重情重义,他开启这场说走就走的疯狂之旅是为了兄弟,每次又能机制化解兄弟矛盾,他没有私心,是一个很纯粹的人。”

3.jpg

  戏里搞笑担当带来欢乐,戏外赵健雷直爽欢脱,路演见面会现场反响热烈。或讲土味情话撩动粉丝,或摆影片中的经典pose逗乐观众,抖包袱技能信手拈来,引得现场观众大喊被圈粉。

4.jpg

  拍戏冻到“想妈妈” 磨练演技努力成长

  影片中草原、沙漠、丹霞地貌、湖泊、雪山等自然景观全部采用实景拍摄,为达到真实震撼的视觉效果,剧组先后辗转内蒙、银川、中卫、拉萨、北京等五地进行拍摄。特别是反季节拍摄,寒冷冬季要在沙漠中裸背狂奔,还要表现出奔波中的酷热,对主演们来说,无疑是项考验。回忆起这场戏的拍摄,用赵健雷的话说是“冻到想妈妈”,“不是演冷时的那种哆哆嗦嗦的样子,而是浑身僵硬,手也打不了弯,感觉有针在扎自己的手掌,耳朵,身体,脚丫。”

5.jpg

  虽然自然环境恶劣,但新人演员始终需要更多的表演经历磨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95后演员,赵健雷对表演心怀热忱。2017年一部青春剧集《你好,旧时光》让人们认识了忠犬暖男蒋川,对兄弟两肋插刀,对所爱之人用心守候。如今在电影《说走就走之部说再见》中,很多网友也评价“希望有李硕这样的好哥们”。饰演角色,成就角色,如赵健雷所言“珍惜每一次表演的机会,不断精湛自己的演技;不怕辛苦,但希望让观众看到自己的成长。”

6.jpg

  新人演员初长成,期待赵健雷带来更多的精彩。喜欢青春搞笑影片的观众们,不妨也随主创开启这次冒险之旅。

7.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健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