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圆梦“西河梦之队”骆海鸿电影《西河恋歌》杀青

2018-09-20 15:00: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骆海鸿在影片中饰演一位西河村土生土长的血气方刚的青年“金宝”,为人纯洁质朴,为了生活同时希望很好的保护古村落而组建“西河梦之队”把原本要拆的危房改造成乡村民宿。

  9月19日 经过近1个月的拍摄,亿奇娱乐旗下艺人骆海鸿完成电影《西河恋歌》的拍摄,在河南新县拍摄地杀青,该剧由河南海上云天影视公司摄制,杨涧华担任导演,著名编剧庐野担纲编剧。骆海鸿在影片中饰演一位西河村土生土长的血气方刚的青年“金宝”,为人纯洁质朴,为了生活同时希望很好的保护古村落而组建“西河梦之队”把原本要拆的危房改造成乡村民宿。

骆海鸿电影《西河恋歌》杀青.jpg

  该影片以西河村返乡致富带头人张思恩回乡创业的真实事例改编,艺术的再现了中国传统村落西河村围绕古村落的保护与发展,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实现脱贫致富的生动故事。影片主人公向美兰是“山窝窝飞出的金凤凰”,毕业后与富二代男友回到山乡创业,她同村支书王水金及村里青年人一起修缮古村落、打造乡村民宿、发展乡村旅游,让贫穷落后的山村重新焕发生机,引导乡亲们走上了脱贫致富路。

  骆海鸿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作为北京亿奇娱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旗下影视新星可谓“高产”,2018年先后出演网络剧《拜见宫主大人2》饰演侠客陆地剑,电影《西河恋歌》饰演金宝,扎实的演技受到导演一致好评,未来海鸿将自己优秀的舞蹈功底融入到更多的影视作品中,相信会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