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山村古宅》 深圳首映礼 沉浸式体验让观众找回初心

2018-09-25 11:07: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山村古宅》于9月23日下午在中影国际影城(深圳欢乐海岸店)举办了影片首映礼暨主创见面会。

   《山村古宅》 深圳首映礼.jpg

  电影《山村古宅》于9月23日下午在中影国际影城(深圳欢乐海岸店)举办了影片首映礼暨主创见面会。影片主演朱茵、张继聪和导演涂霆骏、麦浩邦悉数到场,主创们现场揭秘影片拍摄幕后故事,电影的首批观众与主创们分享观影心得,气氛一度达到了高潮。

  《山村古宅》的故事横跨两个时代,展现了最接近但思想却是最遥远的两代人的生活,但因为有“情”的存在,为这部电影赋予了独特的生命力。整场活动以“古宅”为主题,为观众们打造了绝佳的沉浸式观影体验:沿着古宅大门进入影厅观影,影迷们仿佛穿越时空,成功进入到“山村古宅”的世界中,与影片主人公一同置身于惊悚的氛围里面,不由得后背发凉;而随着剧情的逐步深入,故事背后的秘密面纱逐渐被揭开,朱茵与张继聪之间的“母子情深”又让观众们一度潸然泪下。

《山村古宅》 深圳首映礼进场.jpg

  作为自己的导演处女作,涂霆骏和麦浩邦回想起拍摄过程也是感慨颇多,而初执导筒就能请到朱茵和张继聪参演也让他们非常开心。两位导演非常开心能够在现场感受到大家对这部电影的肯定,也希望今后能拍出更好的作品不辜负大家的喜爱。

  此次在影片中,朱茵饰演了一位名叫“青衣”的母亲,从坚毅不屈保护孩子的年轻妈妈,演到无依无助甚至失去记忆的八旬老人,演技精湛;而张继聪饰演 “青衣”的儿子新中,从“永远不离开妈妈”到“我就是要离开这”再到“妈妈我再也不离开你”的情感转变也让观众感同身受。

朱茵.jpg

  伴随着大屏幕上播放的粉丝们倾心制作的专属视频,“拥有清澈双眼”的朱茵和“有演技有身材”的张继聪依次上台。两位主演也相继分享了自己对这部作品的理解以及拍摄过程中的趣事,朱茵笑称自己“戏里有个大儿子,戏外有个小女儿”,张继聪机智回答“那我肯定是没有Debbie可爱了“,可见默契值极高,令人不禁期待二人之后的合作还能产生哪些火花。

首映礼.jpg

  活动最后,主创们一同为影迷送上中秋祝福,并预祝影片开门大吉,票房节节高升。《山村古宅》由天马影联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东方影业出品有限公司、上海天马联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鸣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吴静、孙诗婷制片,涂霆骏、麦浩邦导演,黄子桓、郑栋编剧,朱茵、张继聪、姚童、张彦博、邹文正主演,于9月24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惊悚升级,精彩不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山村古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