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伊扬助阵张艺谋导演《影》,多样性伊扬引期待

2018-09-27 11:10: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张艺谋指导,邓超、孙俪、王千源、郑恺等领衔主演的武侠动作片《影》正式定档于9月30日正式上映

   伊扬、张艺谋合照.jpg

  近日,由张艺谋指导,邓超、孙俪、王千源、郑恺等领衔主演的武侠动作片《影》正式定档于9月30日正式上映,此次的演员搭配,注定会为影片带来不一样的视听感受。该片筹备之初便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先遣剧照已经吊足大众胃口,大有未播先火之势。片中,实力派演员伊扬出演武将一角,从其剧照中不难看出此次伊扬饰演的角色不同于以往,且唱功出色的伊扬用其独特的嗓音加以配音,更引人期待。

伊扬剧照.jpg

  该片讲述了一个从八岁就被秘密囚禁的小人物,不甘心被当成傀儡替身,历经磨难,努力寻回自由的人性故事,围绕“替身”展开的权谋争斗与爱恨情仇,更以融入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银幕美学打造别具新意的视听体验。此次,伊扬挑战与其截然相反的角色,不同于以往青春质朴的气质,反之更现大将之风。冷峻的面容,骇人的气场,大将的风范,无一不彰显出伊扬的多样性和可塑性,伊扬也用独具灵气的表演向观众展现了他在演艺路上的锐利锋芒。

伊扬剧照01.jpg

  据悉,此次伊扬助阵张艺谋执导的《影》,对于伊扬自己也是一次考验,为了饰演具有大将之风的武将,伊扬可谓下足了功夫,从台词到动作反复推敲,认真研磨,加上他出众的外表,纯熟的演技,可以说演绎出了气魄出众的武将之风。唱而优则演的伊扬表示自己一直在不同的角色与舞台中寻求转变,而此次参与《影》的拍摄就是一次很不一样的体验与学习。在此期间,与张艺谋导演零距离的沟通与学习,使得伊扬受益匪浅,同时也让观众感受到了伊扬对待演戏的认真与坚持,进一步提升了观众对伊扬“多样性”的期待值。

伊扬剧照02.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伊扬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