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ELLE30周年微电影上线,倪寒尽搭档刘雯为你《解密未来》

2018-10-11 14:32: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自1988年进入大陆以来,《ELLE世界时装之苑》因其优雅大方的格调和生动翔实的内容成为中国女性最喜爱的时尚杂志。

  自1988年进入大陆以来,《ELLE世界时装之苑》因其优雅大方的格调和生动翔实的内容成为中国女性最喜爱的时尚杂志。2018年是ELLEChina创刊30周年纪念,为此ELLE中国推出了大女主系列微电影,杨幂、周冬雨、刘雯等七位当红女明星各自领衔出演一支,其中由超模刘雯主演的微电影《解密未来》,讲述了一位美丽的占卜师在异度空间与一位神秘男子邂逅的故事,大片的红色背景衬托出空间的神秘感,美丽的红衣占卜师翻动着解密命运的塔罗牌,身着白色毛衣的神秘男子有着希腊雕塑一般的俊美面孔,“你能帮我解密未来吗?”他们的故事从这里开始。

倪寒尽1.jpeg

  影片中出演神秘男子的是新人演员倪寒尽,在微电影《解密未来》中,倪寒尽饰演前往异度空间占卜的神秘男子,昏黄的灯光下,关于未来、关于命运、关于自我,所有疑问与解答,都在两人的一问一答之间展露,倪寒尽低沉醇厚的嗓音和细腻的表演为整部微电影增色不少。

倪寒尽2.jpeg

  倪寒尽出生于1994年,毕业于上海体育学院动作影视表演专业。毕业后活跃于舞台表演的他有着极强的形体感染力,俊美出众的外形和细腻入微的表演,让他从一众新人中脱颖而出,今年夏天刚刚从耀客传媒出品的年度古装巨制《白发王妃》剧组杀青。该剧由李治廷、张雪迎主演,知名导演李慧珠执导,倪寒尽在剧中饰演冷峻帅气的贴身护卫“冷炎”一角。作为一名颇具潜力的新人演员,这也是倪寒尽参与演出的第一部长篇影视剧作品,目前《白发王妃》的拍摄工作已经完成,非常期待播出!

倪寒.jpg

倪寒尽4.jpe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倪寒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