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吕星辰主演新片《日光之下》开机 三项大奖品质保证

2018-10-29 16:42: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26日,由新锐导演梁鸣执导,薯片文化签约演员吕星辰主演新片《日光之下》在黑龙江省伊春市开机。

《日光之下》伊春开机.jpeg

《日光之下》主创合影.jpeg

  10月26日,由新锐导演梁鸣执导,薯片文化签约演员吕星辰主演新片《日光之下》在黑龙江省伊春市开机。据悉,电影《日光之下》荣获第1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CFPC优秀电影项目、中国电影导演协会第3届青葱计划5强项目、第8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优秀创投项目等多个奖项。

吕星辰《日光之下》剧照.jpeg

  《日光之下》是一部具有犯罪元素的青春成长类电影,主要讲述了几位年轻人彼此的陪伴与成长,是悉心锻造的关于青春正能量释放的故事。影片表达了美好的生命被残酷现实所挤压、扭曲,破碎的不仅是幻梦,还有对世界的渴望。意指“想要解决这一切,唯有勇敢的走出去,走向日光之下。”

吕星辰饰演“谷溪”.jpeg

  吕星辰在片中饰演一位勇敢乐观的女孩“谷溪”,跟着哥哥经营一家渔行,却因自己爱录音的喜好而被卷入一场谋杀案中。复杂的人物设定很考验演员对于剧本的研读及临场发挥能力,对于她的表演,导演梁鸣这样评价道:“她拥有非凡的理解能力,能够塑造内心颇为丰富的人物且爆发力十足”。回顾吕星辰以往履历可谓亮点十足,她曾凭借电影《郎在对门唱山歌》成为“上影节”首位90后影后,近期在与新世相合作的短片《凌晨四点的重庆》中饰演一位为爱情默默坚守付出的女生“吴昕”;在爱奇艺出品,获得第二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华语新生代最受欢迎影片”的《桃源》中饰演烟火气息浓厚的单亲妈妈“李红”等,相信有丰富表演经验的她在新片中能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