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冬雨春夏张洢萌吕星辰那些拿过影后的90后们

2018-05-08 17:07: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五月迎来了一轮电视剧大战,其中多出了许多95后的身影。

  五月迎来了一轮电视剧大战,其中多出了许多95后的身影。如今95后已逐渐在电视剧中崭露头角,之前霸屏的90后已然开始走上了电影之路。而有那么些领先起跑线的90后却已经拿过颇具分量的影后奖杯了。

周冬雨.jpg

  周冬雨

  周冬雨1992年出生,2016年凭借曾国祥执导的电影《七月与安生》勇夺金马奖影后,成为金马奖史上首位90后影后。近期,周冬雨主演的《后来的我们》虽有许多争议,但其票房是一路领先五一档。期待她能够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好的作品。

春夏.jpg

  春夏

  春夏1992年出生,2016年以电影《踏血寻梅》击败张艾嘉,汤唯,杨千嬅等人夺得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2013年出道后,春夏一直在跑龙套、串戏,一部《踏雪寻梅》让许多观众认识了她。不过之后一直没有很出彩的主演作品,最近由她主演的《脱单告急》口碑=与票房都不尽如人意,希望她之后能够给观众带来作品上的惊喜。

张洢萌.jpg

  张洢萌

  张洢萌1994年出生,2004凭借《暖春》中小花一角获得第27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影后,成为当年最年轻的获奖嘉宾,也是历届最年轻的影后获得者。首次出演电影的张洢萌就凭借出色表演夺得了百花影后,但与春夏一样,后续作品欠缺。据悉,张洢萌正在拍摄新电影《黑便士·信》,希望此作品能够取得好成绩。

吕星辰.jpg

  吕星辰

  吕星辰1991年出生,2011年凭借《郎在对门唱山歌》中出色表演成为当年“黑马”,一举拿下北京国际电影节影后。同样是首次出演电影的吕星辰在《郎在对门唱山歌》之前广告都没有拍摄过,不过浑然天成的演技却受到好评。现在她更多是在电视剧领域发展,最近播出的《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有她参演,但没有继续走电影之路着实有些可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