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子文主演《李白之天火燎原》圆满杀青 即将开启新旅程

2018-11-06 11:41: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90后演员张子文主演的电影《李白之天火燎原》圆满杀青。

张子文主演《李白之天火燎原》圆满杀青  (1).jpg

  近日,由90后演员张子文主演的电影《李白之天火燎原》圆满杀青。张子文在片中饰演李白,他不仅展现了李白“诗仙”的一面,还体现出了李白不为人知的豪情剑客的形象。张子文长期坚持健身以保持最好的身体状态,他还精通MMA综合格斗等,在片中的武打场面都是亲自上阵。这部视角独特的影片相信会是一部佳作。

张子文主演《李白之天火燎原》圆满杀青  (2).jpg

  影片讲述李白幼年时目睹老夫子在武街之战中丧命之后,结识了裴旻从而踏上了寻求公平力量的道路。初入长安时的壮志未筹,悲天悯怀之情的李白,受安西都护府举荐参加中和节考试,不料卷入一场血雨腥风的阴谋之中,最终放弃了面圣为官的机会,而是与地下长安的吐蕃恶匪展开了一场生死存亡的角逐。面对反派势力的压迫,李白用他黑夜守护者的身份,将拯救长安的千万黎民。张子文在之前的影视剧中都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颜值和身材也一直被粉丝津津乐道。张子文今年的生日正巧赶在剧组,粉丝们也专程去剧组给他过了生日,张子文直言“满满的惊喜,很感谢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张子文暖心的性格被粉丝亲切的称为“大白”,也是真爱没错了。

张子文主演《李白之天火燎原》圆满杀青  (3).jpg

  张子文的演技经过多部优秀影视剧的磨炼越来越精湛,外形也因坚持不懈的锻炼越来越完美。他坚毅的性格令他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是迎刃而上,绝不放弃。张子文也是一个对待任何事情都全心投入的人,工作时只想要如何演好自己饰演的角色,有空闲时间时就会到处去转转,开拓眼界和心界。据悉,张子文今年已拍了四部影视剧,很快就要进入下一个剧组。这么拼命又有耐力的张子文,相信他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