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邓恩熙亮相《你好,之华》首映礼 分饰两角青春灵动

2018-11-08 09:20: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7日,由陈可辛监制、岩井俊二编剧并执导的电影《你好,之华》在北京举行首映礼

   邓恩熙《你好,之华》表现抢眼.jpg

  11月7日,由陈可辛监制、岩井俊二编剧并执导的电影《你好,之华》在北京举行首映礼,一众主创悉数登场,青年演员邓恩熙以红黑色上衣叠穿,搭配高腰直筒裤的休闲造型亮相,清爽靓丽,温婉动人。

  电影《你好,之华》以书信为线索,围绕之南、之华两姐妹,讲述三代人之间的故事。邓恩熙在本部电影中首次挑战自我,一人分饰两角,诠释“少年之南”及“袁睦睦”两个角色。早前曝光的一系列预告中,邓恩熙扎实灵动的表演就十分亮眼,大量特写镜头呈现她对细节之处的完美拿捏。许多网友由此表达出对殷切期待:“希望少年之南的戏份能多一点。”

  首映礼现场气氛热烈,在其中一个环节,主创与各自出演角色的进行对话,邓恩熙的留言是“希望袁睦睦活出最乐观的样子”,简短而真挚的祝福颇为感人。作为电影中的关键人物,邓恩熙与“尹川”扮演者秦昊有不少对手戏,首映礼现场,当被问及“觉得尹川身上的什么特质打动了之南”时, 邓恩熙也娓娓道来自己的见解,她认为尹川一直坚持写情书,能够坦率地表达心意,这一点着实令人心动。少年之南和尹川之间到底发生了一段怎样的故事,也成为电影最大的看点。

  据悉,电影《你好,之华》将于11月9日登陆全国院线,期待邓恩熙在电影中的颠覆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邓恩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