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来自你的瓦伦汀》校园首映 明道携主创“带你赴一场奇幻之旅”

2018-11-13 15:45: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主演明道、马赛罗·欧根以及制片人李诗翔惊喜现身校园,不仅与前来观影的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整场影片

   明道更频频爆出金句引发现场爆笑.jpg

  由恒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金牌制片人李诗翔担任总制片,著名导演连奕琦执导,著名演员明道、叶青、莎拉·伯格、马赛罗·欧根主演,徐开骋特别出演的轻科幻爱情电影《来自你的瓦伦汀》于本月10日来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行了电影交流会,这也是该片在正式上线前首次进行校园首映。

  影片主演明道、马赛罗·欧根以及制片人李诗翔惊喜现身校园,不仅与前来观影的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整场影片,更在映后与大家进行了关于未来科技以及人性等诸多深刻话题的深度交流讨论,现场反响热烈,明道更频频爆出金句引发现场爆笑。在看过影片后,当制片人李诗翔问到倘若真的有影片中的“perfect-lover.com”完美情人定制网站,现场有多少同学会想订购一个专属于自己的“完美情人”时,现场女生几乎全部举手,也让明道大呼“现场的男同学,请看看,这就是你们的未来!”

明道携主创“带你赴一场奇幻之旅”.jpg

  作为以出演偶像剧征服观众的实力演员,明道此次在《来自你的瓦伦汀》中大胆尝试与以往偶像剧完全不同的科幻题材,通过精湛的演技诠释了一个集自负,克制,极度掌控欲于一身的设计师,角色性格复杂多面,人物个性突出,在影片放映结束后,不少观众直呼“演技超纲”。而阿根廷籍新晋演员马赛罗·欧根,从国际超模到能文能武的优质演员,在片中有大量的爱情戏,让观众大呼过瘾,互动环节马赛罗·欧根更在现场用中文与观众互动,引发在场观众的一致好感和高度关注。

  据悉,《来自你的瓦伦汀》虽然用短片的篇幅构筑了一个关于未来的完整世界观,表现了2036年世界已经部分国界,各国各种族人完全融合生活,人类甚至和智能机器人频繁相处,但谈及拍摄地选择在北京的原因,制片人李诗翔说道:“当初原本是想选择纽约,感觉不同种族融合相处的气氛更浓厚,但其实放眼全球,中国成为世界的中心指日可待。”这一发言也引发现场的热烈反响。明道在交流的过程中跟大家讲道,《来自你的瓦伦汀》片名源于“瓦伦丁”这个人为爱牺牲的故事,原本意为“歌颂纯美的爱情”,但影片却希望讲述故事更原本的意义“人们等待爱情的救赎,但也许得到的只是毁灭。” 《来自你的瓦伦汀》是国内首部讨论人工智能与信用评分在未来扮演重要地位的影片,讲述的是在将来某一天,人和人之间最大的差异透过复杂、全面的社会信用评分机制给予分数,分数的高低决定着你在这个社会中所能拥有的权利。同时,不论外形还是心智都足可以假乱真的人形机器人融入人类社会,人类在社会评分制与“完美”人形机器人的激励下产生动摇并不断探索的过程。

  现场观众们也纷纷表示,期待这部影片能够早日在国内上线,为更多的人带来全新的感官体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明道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