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施南加盟《国之歌者》 与古力娜扎上演姐妹情深

2018-11-23 09:42: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国之歌者》由青山和白海滨执导,王雷、古力娜扎、施南、海一天等主演,该片近日已于云南开机。

施南加盟《国之歌者》 (1).jpg

  《国之歌者》由云南省委宣传部、安庆天域控股集团、云南民族电影制片厂和北京彩云之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玉溪市委宣传部联合摄制,青山和白海滨执导,王雷、古力娜扎、施南、海一天等主演,该片近日已于云南开机。

施南加盟《国之歌者》 (2).jpg

施南加盟《国之歌者》 (3).jpg

  该片以人民音乐家聂耳成长并创作《义勇军进行曲》为主线,讲述了一群心系祖国命运的文化英雄,用热血谱写出中华民族最强音《义勇军进行曲》的故事。青年演员施南在《国之歌者》中饰演聂耳(王雷饰)永远的初恋袁春晖(娜扎饰)的姐姐袁令晖。在云南“东陆大学”预科班读书的袁令晖、袁春晖在好友张庚侯的介绍下,认识了17岁的聂耳,由于大家都热爱音乐,便经常在一起吹拉弹唱。在音乐的交流中,聂耳和妹妹袁春晖的爱情悄悄萌芽,但在国破家亡的攸关下,这份感情最终无疾而终。袁令晖作为见证者亲眼见证了这场的感情的开始与结束,也作为参与者共同谱写了另一支爱国之歌。演员施南坦言:“接受这个角色与我而言有挑战,如何演绎袁令晖对于聂耳、妹妹还有家国的复杂感情很难,但我已做好准备,相信自己能交一份令导演、观众满意的答卷。”

  2019年,除了《国之歌者》,演员施南还陆续有多部作品即将上映。出演四大美人貂蝉的《胡莱三国》,还有担任女一的院线电影都即将播出,相信施南,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