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二胎来了》全国院线定档 郭常辉自毁形象变发福大叔

2018-11-25 18:27: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二胎来了》讲述的是国家开放二胎政策以后,分别给70后、80后和90后的父母们带来的观念和生活方式的改变;

   《二胎来了》全国院线定档 郭常辉自毁形象变发福大叔1.jpg

  由江苏博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制作,郑成飞执导的都市生活轻喜剧电影《二胎来了》已定档2018年12月14日全国院线同步上映;该片由郭常辉、栗梅、祁映诺及高腾等领衔主演。

  《二胎来了》讲述的是国家开放二胎政策以后,分别给70后、80后和90后的父母们带来的观念和生活方式的改变;电影以轻喜剧的形式,演绎了妇产科主任肖松一家人由于二胎带来的矛盾,以及解决和思想转变的过程;在描述烟火气息十足的百姓生活的同时,对当代婚姻爱情、亲子关系等进行了探索。

  由于女儿早婚生子,郭常辉饰演的妇产科主任肖松早早便成为了一名外公;国家开放二胎政策后,已过不惑之年的肖松产生再生一个儿子的愿望,可女儿偏偏却又赶在他之前诞下了二胎……肖松通过小手段,终于让拒绝再生孩子的白领老婆怀上了二胎;从此在这错综复杂的家庭人物关系里,闹出一幕幕矛盾和笑话……

《二胎来了》全国院线定档 郭常辉自毁形象变发福大叔2.JPG

  郭常辉近年来主演的电视剧《索玛花开》、《诚忠堂》、《铁血独立营》等多部电视剧在央视及各大卫视等频道黄金时间热播,成功塑造了许多性格迥异的荧屏形象,尤其是各种英雄和硬汉形象早已深入人心;

  为了能够让影片中的肖松尽可能地接近人们平常印象中的医生形象,原本身材健硕阳刚的郭常辉利用开机前较短的时间里快速增肥十几斤,不惜把自己的身材外形打造成为一个中年发福大叔的样子。在医院拍摄间隙,改变气质穿上白大褂的郭常辉俨然就是现实医院中的一名医生,让前来就诊的患者们都难辨真假。

  而在拍摄肖松家中卧室一场赤裸上身的“床戏”时,为了能更好地呈现出一个养尊处优的中年男形象,开拍前郭常辉特意找人把肩膀、后背等部位虐出了刮痧走罐的暗红痕迹;导演郑成飞表示,这样的细节处理使得人物在镜头前呈现得更加真实接地气...

  演员塑造角色是各种不断尝试和体验的过程,郭常辉在《二胎来了》中将呈现出一个与之前荧屏印象完全迥异的中年油腻大叔形象,敬请期待12月14日,《二胎来了》全国院线上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郭常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