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任帅担纲电影《证明》男主 实力演绎革命人生

2018-11-30 11:02: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实力派男演员任帅此次饰演的是该片男主角袁野,一个善良优秀、勇敢忠诚的共产党地下工作者。

任帅电影《证明》开机.jpg

  由杭州赵博工作室、浙江兆博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杭州博庆隽业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甘肃兰州浩发影业联合出品,李丁总制片,高莹莹执行制片,知名编剧赵博亲自操刀执导,赵博、张夷、李丁编剧,实力演员任帅、刘之冰、贾冰等主演的的红色主旋律电影《证明》已于近日开机。实力派男演员任帅此次饰演的是该片男主角袁野,一个善良优秀、勇敢忠诚的共产党地下工作者。

任帅电影《证明》饰 袁野.jpg

  任帅踏上“证明”之路 演绎革命党人的热血人生

  据悉,电影《证明》主要讲述了中共驻上海租界的地下党员袁野,因内鬼的背叛失去了所有的同事和上线,成为无人证明身份的“孤岛”,为了向组织证明清白,袁野带上了能证明自己身份的学生去往延安,而这一条“证明”之路,却走得惊心动魄!实力派演员任帅担纲男一,将要演绎出袁野这名中共地下党员,被背叛后的失望、成为“孤岛”后的无助、对信仰的坚定和踏上“证明”之路的勇敢无畏。这也不是任帅第一次演绎革命角色了,无论是《少帅》里的革命领袖周恩来、《箭在弦上》里的共产党员索杰、还是《喋血武工队传奇》里的武工队队长高风亮,他都用心把握角色特点、真诚演绎每一个细节。而这次的袁野,即是那个时代的一个平凡小人物,也是那个时代为信仰奉献一切的革命党人的缩影,相信在任帅的用心演绎下,这个角色一定能鲜活立体,打动人心!

任帅电影《证明》演绎革命人生.jpg

  好演员的春天将至 影帝任帅凭实力闪光

  在大热的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里,导师徐峥一句“好演员的春天来了”可以说揭示了影视行业的新趋势,在国家新政策和市场的反应情况来看,过去鲜肉横行的时代已经过去,未来将是实力当道,是好演员的闪光时代!而演员任帅就是这么一枚实力不错,值得观众喜欢的好演员!从影多年,他与孔笙、张新建等优秀导演多度合作,演绎了如《父母爱情》中的老丁、《老农民》中的赵有田、《青岛往事》中的吴岳峰、《丝绸之路传奇》中的马宽利等经典角色,他用精湛的演技将每一个角色都刻画得入木三分,令观众印象深刻。更是凭借在电影《基隆》中渔工陈天青一角获封百合奖影帝、电影《丢羊》中张永宏一角获封北京青年影展最佳男主角,演技实力获得业内和观众的高度认可!虽然影帝头衔加身,但任帅仍旧不骄不躁、保持着演员初心,能接到好戏就开心,能演得过瘾就兴奋!“戏痴”一面真诚又可爱!

  电影《证明》正在浙江嘉兴热拍,期待任帅的“袁野”能早日与我们见面!期待任帅的这出好戏!也期待好演员的春天,来得更快一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任帅 《证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