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包贝尔的女伴竟然是她?王子清客串《大人物》扮相惊艳

2019-01-10 12:38: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五百导演执导,王千源、包贝尔、王迅等主演的犯罪动作电影《大人物》电影今日上映。

  由五百导演执导,王千源、包贝尔、王迅等主演的犯罪动作电影《大人物》电影今日上映。影片中包贝尔所饰演的反派富二代生活极尽奢华,身边更是美女如云。由跨次元艺人王子清特别出演的女伴Linda,清爽的短发造型令人眼前一亮。

  《大人物》翻拍自2015年韩国经典电影《老手》,围绕小刑警孙大圣挺身而出对抗为富不仁的“大人物”赵泰及其背后的财团势力这样的故事背景而展开。影片中包贝尔作为房地产集团老总的私生子,出席应酬身边的女伴自然是性感惹火。因迷你影剧《天才J》中清纯闪亮的女高中生“叶初夏”一角而备受关注的王子清这次大胆挑战性感路线,秀出完美身材曲线。

  喜欢在表演中体会人生的王子清演绎过许多不同的角色,情路坎坷的女儿国国王、我行我素的夜场DJ、单纯率真的女高中生……每一次挑战都让她迅速地成长。从在国际cosplay比赛中屡屡获奖的二次元女王到斩获“第八届土豆映像季最佳演员奖”的实力演员,王子清的蜕变可以说是跨界转型的成功案例。

  被粉丝亲切地称做“丸子”的王子清,在表演上极有天赋。选择做演员的初衷,是希望有更多的人喜欢自己。高能燃系的迷你影剧《天才J》的热播, 让王子清在享受关注的同时,也对磨练演技有了更严格的自我要求,力求把每一次挑战都完成到极致。

  气质灵动的王子清不仅在表演上备受认可,还是广告商的新宠儿。与和之梦文化合作出品的松下美容仪XRF1系列短片在网上一度风靡,强大的消费影响力可见她在年轻消费族群中受到的欢迎程度。这样人气与实力兼备的高颜值演员,可谓是向阳绽放,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