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源首谈《地久天长》入围柏林主竞赛:能跟前辈演员学习很荣幸

2019-01-17 14:33: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9年刚开年没多久,华语影坛就传出了好消息。由中国第六代导演王小帅执导的电影《地久天长》入围了第69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王源首谈《地久天长》入围柏林主竞赛 (1).jpg

(王源饰演刘星)

  2019年刚开年没多久,华语影坛就传出了好消息。由中国第六代导演王小帅执导的电影《地久天长》入围了第69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该片讲述了两个家庭因为一次意外而生缝隙,甚至其中一家由北方远走遥远的南方,相隔三十年后再度聚首的故事,王源在剧中饰演“痞痞的少年刘星”。

(王源在《地久天长

王源首谈《地久天长》入围柏林主竞赛 (2).jpg》片场)

  近日,王源在接受采访时首次谈及《地久天长》入围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喜讯,表示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激动又开心”。而说到与王小帅导演的第一次合作,他更是坦言:“能和同组这么多优秀的演员前辈一起学习真的很荣幸,受益良多。”

王源首谈《地久天长》入围柏林主竞赛 (3).jpg

(王源和王小帅导演)

  《地久天长》是王源在电影道路上的重要一步,作为新晋电影人,他在不断精进演技的同时也在持续探索着影人精神。导演王小帅也还曾在某活动中对王源做出了这样的评价:“王源是一个表演非常有质感的孩子。”

王源首谈《地久天长》入围柏林主竞赛 (4).jpg

(电影《地久天长》)

  据悉,该片将在柏林电影节首映并正式角逐金熊奖,期待它能携佳音而归,并早日在国内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