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俊凯王源昔日对唱视频掀“回忆杀” 范玮琪曾翻牌鼓励

2018-07-17 10:12: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王俊凯和王源两个人合唱《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的视频再度传播。

王俊凯王源翻唱范玮琪歌曲.jpg

王俊凯王源翻唱范玮琪歌曲

范玮琪翻牌转发.jpg

范玮琪翻牌转发

  近日,王俊凯和王源两个人合唱《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的视频再度传播。据悉,该视频源首发于2012年7月15日,两小只翻唱了范玮琪的这首经典歌曲。此后每年的7月15日都被称为“夏秋纪念日”,而前天正是王俊凯王源夏秋纪念日的第六个年头。

  据悉,六年前这个视频还被原唱范玮琪翻牌表扬鼓励,大赞“可爱”,之后在网络上迅速走红。就在去年的“夏秋纪念日”,范玮琪也录了祝福视频。

  从网络平台走上舞台的王俊凯和王源,已然成为新一代的正能量代表,两人年少成名,却从不忘记自己的职责,不但谨言慎行做好年轻人的榜样,还十分热心公益事业,尽自己的全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不断诠释光荣与梦想。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王俊凯 王源 范玮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