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天佐《“大”人物》点中观众笑穴 狱中番外变身“黑帮大哥”

2019-01-17 16:26: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五百导演执导,王千源、包贝尔领衔主演,实力演员刘天佐友情客串的电影《“大”人物》正在热映中。

  近日,由五百导演执导,王千源、包贝尔领衔主演,实力演员刘天佐友情客串的电影《“大”人物》正在热映中。片中,刘天佐饰演贾超一角,精彩的演绎为观众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刘天佐大哥范.jpg

  霸怂的性格与人物自身形象带来的反差实力为紧张的情节增添了一丝喜剧感,东北话大哥贾超在面对王千源饰演角色孙大圣时的表现让观众直呼:又怂又萌,好反差,有点惊喜。仿佛点中了笑穴般,一出场就让人有种想笑的冲动。

刘天佐气场十足.jpg

  此外,电影《“大”人物》在某视频社交平台发布一段视频,视频中刘天佐与包贝尔进行了一段“有点味道”的交流表演,以此讲述了两人的狱中生活,贾超(刘天佐饰)教育正在上厕所的赵泰(包贝尔饰),又捏脸又摸头,颇有一番黑帮大哥气势,看的人提心吊胆,不过再给了赵泰一个牙刷刷马桶后,瞬间戳中网友笑点,纷纷评论道:“果然还是那个三舅”“三舅你这么欺负赵泰?你打不过他的,笑死了”“看赵泰那个眼神,一定还有下文,胖爷你惨咯”等等。

刘天佐自带搞笑.jpg

  电影《“大”人物》上映以来,口碑票房双丰收,网友粉丝们也表示非常期待刘天佐的下一部作品《刺杀小说家》。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