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屈楚萧《流浪地球》路演到成都 网友:别流浪了,正好回家

2019-01-18 12:14: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新生代人气小生屈楚萧领衔主演的中国科幻电影《流浪地球》正在路演中,该片根据刘慈欣同名小说改编,由郭帆导演执导。

屈楚萧侧脸完美.jpg

屈楚萧大长腿.jpg

屈楚萧干净利落.jpg

  近日,由新生代人气小生屈楚萧领衔主演的中国科幻电影《流浪地球》正在路演中,该片根据刘慈欣同名小说改编,由郭帆导演执导。

屈楚萧靠墙站立.jpg

屈楚萧神清气爽.jpg

屈楚萧直视前方.jpg

  昨日(1月17日),路演抵达四川成都,作为四川人的屈楚萧可谓是回到了家乡的怀抱,热情向大家推荐影片《流浪地球》。路演现场,屈楚萧一身海蓝色风衣干净利落,让人眼前一亮,整体搭配时尚感十足,有观众评价“这难道就是回家的感觉”“快到家了,就别流浪了”,引得不少网友围观偷笑。

屈楚萧台上发言.jpg

  而说到用四川话评价电影时,屈楚萧表示三个字:很霸道。并给与了电影高度的肯定,“我们用五年的时间走好了中国硬科幻的第一步,希望大家可以支持这一步。”

屈楚萧台上合照.jpg

  电影《流浪地球》将于大年初一上映,屈楚萧饰演角色刘启作为冒险小分队的一员即将开启冒险旅程,备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