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唐伯虎点秋香2019》上线优酷 首部网络贺岁电影陪你爆笑过新年

2019-01-25 16:23: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首部网络贺岁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019》今日上线优酷。

《唐伯虎点秋香2019》上线海报.jpeg

上线海报

   首部网络贺岁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019》今日上线优酷。王晶时隔25年聚齐原班人马,经典重现。陈浩民、林子聪、何浩文饰演的三位《唐伯虎点秋香》的迷弟,穿越电影进入“华府”展开冒险,众多经典桥段加上网络化的表达,一场笑闹,唐伯虎又点秋香。影片轻松爆笑,年味儿十足,为大家奉上了一部精彩的贺岁佳片。

  王晶聚集原班人马重现经典,25年后唐伯虎华府又点秋香

  王晶征战院线电影贺岁档多年,颇有成绩。此次担任《唐伯虎点秋香2019》监制,聚齐陈百祥、郑佩佩、苑琼丹等多位老戏骨,再演经典角色;陈浩民、林子聪鬼马恶搞,爆笑加盟,两人喜剧效果叠加1+1>2;晶女郎邱意浓可爱美貌、直爽率真,领衔华府众多美人。各路大咖齐聚华府,各显神通欢喜点秋香,共同演绎晶式喜剧。

新江南四大才子.jpeg

新江南四大才子

  香港警察黄伯虎(陈浩民饰)、发明家排骨(林子聪饰)、街头混混刘浩南(何浩文饰)三人是一起长大的好友,从小到大酷爱看《唐伯虎点秋香》。现代三人组通过“黑科技”装备穿​​

  越到《唐伯虎点秋香》电影世界中,开启了一场“笑果”十足的冒险之旅。

石榴姐依旧风华绝代.jpeg

石榴姐依旧风华绝代

  伯虎三人自带外挂。刚一进入影片,就看到了陈百祥饰演的祝枝山,再现经典烤鸡翅膀片段,随着“烤鸡翅膀,我最爱吃”熟悉旋律响起,瞬间将我们带回到25年前江南四大才子的记忆中。

祝枝山再现经典烤鸡翅膀.jpeg

祝枝山再现经典烤鸡翅膀

  陈百祥、陈浩民、林子聪、何浩文组新江南四大才子,巧遇华府又招家丁。伯虎当仁不让,门前同各路英豪一顿乱斗,凭借香港警察黑带十段的身手胜出。伯虎一路有惊有险进入华府,喜获编号67167。为点秋香与华夫人郑佩佩斗志斗勇,凭借提前得知的攻略,“含笑半步钉”“一日丧命散” “狗不理你毒”你来我往,场面十分热闹。

华夫人唐伯虎斗志斗勇.jpeg

华夫人唐伯虎斗志斗勇

  经典喜剧IP加持的故事、班底和情节巧妙的新旧搭配,观看过程不费脑、轻松、娱乐性强,引观众爆笑。

  喜剧遇说唱的非常规尝试,《春风艳》年味儿十足

  为影片量身打造的宣传曲《春风艳》推出粤语和普通话两个版本,针对南北地区精准推广,音乐和MV全网发行。经典烤鸡翅膀的旋律加上创新大胆的歌词编写,在欢乐年味儿的基础上融入了流行的嘻哈元素,让众网友惊叹“好欢乐”“脑洞好大”。MV中新四大才子的搞笑演绎和经典元素的呈现,充满惊喜,令人不自觉笑出声来。

  《唐伯虎点秋香2019》由晶艺电影事业有限公司、映美传媒出品,上海印心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杠杠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一孤广告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映美传媒独家宣传。春节上优酷,欢喜点秋香,《唐伯虎点秋香2019》陪你爆笑过大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