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中国机长》转场成都取景 雅玫回乡拍戏演绎机组英雄

2019-02-19 10:53: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备受关注的电影《中国机长》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

   雅玫现身中国机长开机仪式.jpg

  备受关注的电影《中国机长》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该片取材于2018年引发全球关注的川航备降、机组全体人员被授予”中国民航英雄机组“荣誉的真实事件。据悉,张涵予、袁泉、欧豪、雅玫等主创人员已于近日转场成都,开始进行影片后半段的拍摄工作。

  昨日,青年演员雅玫在微博晒出一张电影《中国机长》转场成都拍摄的开机仪式图,并配文:“第一次在自己家拍,要一切顺利”,照片中的她身着黑色棉衣面对镜头展露甜美笑颜,作为四川姑娘,此次雅玫有机会回乡拍戏,其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据悉,雅玫此次在影片中饰演空乘组主要成员小玫,将与张涵予、袁泉、欧豪等众多演员一同演绎中国民航英雄机组临危不乱,力挽狂澜的历史性时刻,可谓是看点十足,引发了不少观众的期待。

雅玫加盟电影中国机长.jpg

  从媒体报道中可以看出,为了呈现最好的拍摄效果,剧组在诸多方面苦下功夫。演员们除了严格学习飞行知识之外,还要去往民航局体验生活,力求将每一个角色塑造得尽善尽美。电影开拍之初,雅玫就跟随剧组实地采风,进行相关的飞行培训,与事件亲历者见面,与英雄机组成员交流,进一步了解当时情况。不仅如此,她还在微博发布了一段夜晚机场飞机起落的视频,目测深夜仍在进行戏份的拍摄和相关内容的学习,雅玫对该角色的用心程度和重视之情由此可见一斑。

青年演员雅玫.jpg

  2018年,由雅玫主演的电影《黄金兄弟》取得了超3亿票房佳绩。她所饰演的女主角璐璐果敢机智,成为男人戏中的点睛之笔,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此次出演电影《中国机长》,对她来说时机遇亦是挑战。据悉,《中国机长》将于今年国庆档上映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雅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