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欢喜传媒电影《生不由己》开机 任素汐、李保田等演技派领衔主演

2019-02-21 15:43: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欢喜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今天宣布2019年第四部开机作品,电影《生不由己》在北京正式启动。这部都市喜剧电影由任素汐、李保田、王子川等主演,唐大年导演、田壮壮监制。

电影《生不由己》 (1).jpg

  欢喜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今天宣布2019年第四部开机作品,电影《生不由己》在北京正式启动。这部都市喜剧电影由任素汐、李保田、王子川等主演,唐大年导演、田壮壮监制。 唐大年曾担任电影《搜索》编剧,尖锐描绘“都市罗生门”后的网络暴力,并执导豆瓣评分高达8.8的都市剧集《动什么,别动感情》,被评为刻画“日久生情”最成功的国产剧。此次《生不由己》再度聚焦都市喜剧题材,将真实展现两代人面对爱情婚姻时有笑有泪的生活。

电影《生不由己》 (2).jpg

  任素汐曾主演电影《无名之辈》、《驴得水》,演技广受好评。老戏骨李保田的加盟,更为影片增添又一演技保障。怪才话剧导演兼演员王子川此次也将首度出演电影,将与“剧场女王”任素汐在银幕有何化学反应,备受观众期待。

电影《生不由己》 (3).jpg

  此次《生不由己》联手擅长都市题材的金牌导演唐大年,启用演技广受好评的任素汐、李保田、王子川作为主演,以好剧本搭配好演员,力求推出国产高品质都市喜剧。影片由欢喜传媒出品。

电影《生不由己》 (4).jpg

  自徐峥导演“囧系列”第三部《囧妈》,张一白执导《疯犬少年的天空》,高群书监制《高级动物》后,欢喜传媒再度投资出品都市喜剧电影《生不由己》,展现其对于影视头部内容的独到眼光,以独家、原创的专业内容为基础,拓宽2019年的影视版图。欢喜传媒近期出品电影如《疯狂的外星人》、《我不是药神》、《后来的我们》、《江湖儿女》等在取得良好票房成绩的同时,兼顾广泛的社会效应与电影艺术性,并将源源不断地为中国影视行业贡献精品内容。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