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斗法五湖镇》“以小博大”突破3000 杜奕衡从让子弹飞开始飞

2019-03-04 10:46: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8年,业内说杜奕衡从影子到影帝,这样的赞誉是在他获“双料影帝”后,一夕间而来。

   1.jpg

  2018年,业内说杜奕衡从影子到影帝,这样的赞誉是在他获“双料影帝”后,一夕间而来。然而,这个过程他足足走了小十年,做武行、给人做影子的三年,甚至几次与死神擦肩。故而,杜奕衡很明白一步步走才踏实。日前,由杜奕衡首次担纲出品人的网大《斗法五湖镇》在腾讯视频上线,24小时后点击即突破千万,此后口碑、成绩双丰收,成为网大“黑马”。该片今日播放量突破3000万,被业内视为2019“以小博大”的现象级网大。

  《斗法五湖镇》成2019“以小博大”现象级网大

  融合悬疑、惊悚、喜剧等热门元素的探案电影《斗法五湖镇》不负期待,在腾讯视频上线后赢得影迷盛赞。悬念百出的案件、引人入胜的剧情,让影迷感受到杜奕衡一贯的匠心坚持。

  《斗法五湖镇》是一部小成本制作,却以小博大,收获点击与口碑的双赢。该片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24小时播放量突破1000万;十天后播放量即突破3000万;在骨朵网络大电影排行榜上,连续一星期领跑,点击与全网热度,均霸在排行榜第一位。

2.jpg

  他感恩团队辛苦付出,如果时间允许可做得更好

  《斗法五湖镇》是杜奕衡首次担纲出品人的电影作品。他在采访中坦诚表示,拍摄之前并未设想可以获得怎样的成绩,只想着把片子拍好,“目前播放量超过3000万,我很欣慰”。

  杜奕衡坦言,此刻最想表达的还是对制作团队、腾讯视频播出平台、影迷的感谢,“感谢泽海影视总经理、该片总制片人张海颖和团队全体同仁,感谢孙恺凯、张明国导演及制作团队、营销团队所有人,特别感谢腾讯给影片提供这么优质的播出平台。同时,我更要感谢影迷朋友的厚爱。因为所有人的鼎力支持,才有《斗法五湖镇》今天的成绩”。

3.jpg

  从主演兼出品人的角度重新审视作品,杜奕衡说,如果有更多时间,还可以拍得更好、更精致,“有很多需要改进的,比如:拍摄周期太短,令拍摄难度非常大。剧本改了无数遍,开机前一天还在调整。如果换团队,可能都拍不了。回想起来,杜玉明、何育骏、黄锶骐、楚禾、元武、马文波这些演员同僚都付出了很多。必须在短时间迅速投入角色,拍摄又很辛苦,还有不少打戏,片酬也很少,大家的敬业精神让我很感动。像元武演蛤蟆精的特效妆要化6-8小时,白天化到晚上,化完还要继续拍。另外,如果资金充足,拍摄场景也可以更精致”。

4.jpg

  杜奕衡从让子弹飞开始飞

  都说不忘初心,但走着走着,有些人就跑丢初心;都说天道酬勤,我们一路走来,最终明白天道总公平——都认为杜奕衡是武替起家,甚少人知道他做武替,在洪(洪金宝)家班历练那些年,也曾在拍摄中几经生死。如今他被业界誉为“双料影帝”。然而他的勤勉与谦恭一如出道时。

5.jpg

  无论是《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智取威虎山》、《让子弹飞》,还是《将夜》、《军师联盟——虎啸龙吟》,杜奕衡凭实力赢得圈内外一致认可。2018年底,杜奕衡主演的狄仁杰系列电影《狄仁杰之蚩尤血藤》一举拿下“2018年度最受期待影片奖”,被业内誉为“年度性价比最高的网络大电影”。那一年杜奕衡的影响力暴涨,业内晋升他为“影视真.新贵”,粉丝还赞他为“网大一哥”,越来越多优秀影视抛来橄榄枝。2019开年,杜奕衡首部出品的网络大电影再成性价比超高、以小博大的现象级案例。现在大家都说——杜奕衡从让子弹飞开始飞。

  采访结束前,杜奕衡再次强调对播出平台腾讯视频和影迷们的感恩,“听到观众对《斗法五湖镇》续集的呼声,如果有可能,我很想能拍出更加精彩、不负众望的第二部,弥补第一部中很多不足,请相信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杜奕衡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