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雪暴》李光洁挑战“边境守护者” 组团张震“雪中夺金”

2019-03-06 11:19: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片讲述了讲述了身份不同的6名男女因卷入一场“青年湖特大金矿失窃案”,而在极寒东北林区发生的惊险故事。

   《雪暴》主创合影.jpg

  由崔斯韦执导,张震、倪妮、廖凡、黄觉领衔主演,李光洁特别出演的犯罪题材电影《雪暴》于昨日在北京举办了“逃出寒冬”定档发布会,实力演员李光洁和众主创一同亮相发布会,和其他主创通过“谁是卧底”游戏互揭片中角色身份和人物关系,更玩转军大衣、雷锋帽、棉耳罩带来“2019最新秋冬时装发布”首秀。

  该片讲述了讲述了身份不同的6名男女因卷入一场“青年湖特大金矿失窃案”,而在极寒东北林区发生的惊险故事。李光洁首次挑战“边境守护者”,所饰的“韩晓松”和张震所饰的“王康浩”结成了代表正义一方的“林区警察联盟”,组团“雪中夺金”, 林区医生”倪妮因与两位警官的复杂情愫,也被卷入了这场“正义与邪恶”的终极对抗之中。而在发布会上李光洁坦言在东北零下三十五度的极寒天气中拍摄“相当痛苦”, 苦中作乐甚至和黄觉练起了冰雪人像摄影。

  据悉,在此前落幕不久的第2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上,电影《雪暴》凭借引人入胜、跌宕起伏的剧情、惊心动魄的枪战追踪、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以及恢弘大气的东北雪景一举拿下了“新浪潮”大奖。此次发布会正式宣布《雪暴》将于4月26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与各位影迷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光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