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刺杀小说家》正式杀青,于和伟分饰两角演绎“斯文败类”

2019-03-08 14:21: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由雷佳音、杨幂、董子健、于和伟等主演的电影《刺杀小说家》发布一组海报,宣布正式杀青。

   于和伟《刺杀小说家》杀青海报.jpg

  今日,由雷佳音、杨幂、董子健、于和伟等主演的电影《刺杀小说家》发布一组海报,宣布正式杀青。这部经历两个月虚拟拍摄、四个月实拍的电影,从阵容官宣就引发观众期待。海报中是对每位主创难忘的拍摄地点告别,黑白色彩颇具质感,搭配红色文案更显神秘意境。

  其中于和伟饰演的角色身着宽大服装,长发凌乱,给人以一种不修边幅的颓废之感。对比其他主创角色照片占据海报较大篇幅,于和伟则置身在大片黑色背景中,眼神空洞,似笑非笑,一手指向前方,怪诞又富有戏剧感。搭配的文案则是:“再见,大剧院。于和伟在这里过了一把‘斯文败类’的瘾”。看似与图中角色不甚相符的描述,让人浮想联翩,加之脑洞大开、格局更大、极具奇幻的故事设定,更加令人期待。

于和伟《刺杀小说家》阵容官宣海报.jpg

  早在开机前的阵容海报中,虽然用书半遮脸,但于和伟的眼神也足够有戏,高低眉间给人一种难以捉摸的深沉感,结合今日透露的“斯文败类”角色设定,才让人恍然大悟。而针对于和伟此次出演的角色,还并没有过多透露,只有导演路阳在开机时提到其此次将在电影中分饰两角,且两个角色分别需要借用体验派和表现主义两种不同的表演体系,并表达了对于和伟此次出演的期待与充分信任。《刺杀小说家》公布档期2020,期待早日能开启这场奇幻的“刺杀”之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于和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