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冬雨《阳台上》口碑扭转 “沉默演技”摆脱标签

2019-03-19 10:42: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整个故事不是快意恩仇式的,而始终呈现着一种模糊又不可言说的状态,导演用胶片摄影,拍出了一种属于当下年轻人的丧与成长。

   周冬雨 剧照1.jpg

  由周冬雨担任出品人及特别出演的电影《阳台上》正在热映,上映至今口碑呈现两极分化,但绝大部分观影者及业内工作者,仍对《阳台上》作出积极评价。

  影片整个故事不是快意恩仇式的,而始终呈现着一种模糊又不可言说的状态,导演用胶片摄影,拍出了一种属于当下年轻人的丧与成长。而作为出品人兼特别出演的周冬雨也不失为影片中一大亮点,陆珊珊的少女感与纯真中的性感非常抢眼,让整个“偷窥”的故事增添了一丝青春的美好。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被周冬雨圈粉,无论颜值还是演技都获得了极大认可。

  从《阳台上》中得以窥见的周冬雨,摆脱了以往任何标签的束缚,她的表演风格糅合了本色、类型、性格,变得愈发游刃有余,让人看到她作为一个演员的“不安分”,始终追求区别于上一个自己。

  在以票房论成败的今天,或许《阳台上》并不算是一部成功的片子,但世界上总有些失败比成功更动人,期待周冬雨下一次的突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冬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