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捌佰彪兵奔北坡》发布剧照 邵星颖化身飒爽英气女将军

2019-04-13 11:53: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秦教授执导的古装战争题材电影《捌佰彪兵奔北坡》正在鄂尔多斯热拍中。

  剧照.jpg

  由秦教授执导的古装战争题材电影《捌佰彪兵奔北坡》正在鄂尔多斯热拍中。近日,剧组发布了一组女主邵星颖的剧照,在影片中她饰演军神之女李雁去,邵星颖此次大改往日风格,化身飒爽英气的女将军,眼神坚毅,豪气逼人。

剧照1.jpg

  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邵星颖一席红装铠甲出境,英姿飒爽,发髻被高高挽起,显得英气十足。照片中邵星颖也散发出了不同的魅力,或眼神坚毅外露杀气,或眼波流转深情凝望,完全刻画出了一位女将军的气质形象。

剧照2.jpg

  据悉,邵星颖饰演了一位沙漠边疆女将军李雁去,集英气柔情于一体,外表是一位英勇强悍的将军,内心却是一位痴情温柔的少女。女主角李雁去与黄自在两人从“欢喜冤家”到相互信任,托付彼此终生,他们在战乱时代一起奋力抗敌。李雁去也目睹了自己爱人黄自在英勇就义,成为了一代军神。

邵星颖.jpg

  这次拍摄是邵星颖首次尝试女将军的角色,这和她以往塑造的角色大有不同,角色虽然霸气外露,但是其实拍摄却不那么容易。该电影辗转取景于银川和鄂尔多斯两地,身为女主的邵星颖不仅要穿着沉重的铠甲作战,还要克服风沙、大漠等不同的环境问题,同时还有大量马戏,这对女演员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

  据了解,在拍摄过程中,为了更好的塑造女将军李雁去这一角色,邵星颖全程均是亲自上阵,甚至在拍摄一场骑马戏的时候让邵星颖经历了危险,行走的马儿突然不受控制,将邵星颖狠狠地摔了下来,好在有惊无险。即使发生了这样的惊险时刻,邵星颖依然坚持打戏、骑马戏亲自上阵,这让剧组的工作人员都纷纷赞许她的敬业精神。

邵星颖剧照.jpg

 

  对此邵星颖表示“能演绎不同的角色,挑战自己更多的可能性,是对演员非常好的一件事,我很珍惜这次的机会。既然选择了这个角色,就要去克服一切困难。我希望自己能够勇于走出舒适区,塑造更多不同的角色,同时也希望观众能看到不一样的邵星颖。”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邵星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