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马丽应邀出席亚洲影视周 典雅纱裙仙气十足

2019-05-17 11:15: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马丽应邀亮相亚洲影视周红毯,与众多亚洲影人一同,探寻交流影视文化。

   马丽.jpg

  昨日,马丽应邀亮相亚洲影视周红毯,与众多亚洲影人一同,探寻交流影视文化。马丽身着纯白西装,搭一袭黑色长裙,高雅中不失美艳,与其成熟女人的独特魅力相得益彰。纱裙飘逸灵动,又增添几分清新与仙气。作为“双十亿”票房女王,马丽在采访中表示,非常荣幸能和众多知名影人相聚在这里,一起对话、交流。同时,她希望未来能带给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为亚洲影视交流献力。

  据悉,马丽后续新作不断,由其主演的两部电影作品即将与观众见面:与李玉导演合作,与宋佳、沙溢搭档主演的高质量文艺片《阳光不是劫匪》、以及与耿军导演合作,和章宇搭档主演的黑色幽默影片《东北虎》,题材多样,不止喜剧,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马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