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东北插班生2虎啸风声》今日上线腾讯视频

2019-05-21 12:07: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网络大电影《东北插班生2虎啸风声》于今日正式上线腾讯视频。

  5月21日,由百代江湖影业、映美传媒出品, 这样影业、戛纳百年影视联合出品,映美传媒独家营销,彭宇、吴延担任出品人,高锐、王振维担任联合出品人,彭宇担任制片人,姜秉辰导演,史元庭、陈昊森、王宣主演,张殿伦友情客串的网络大电影《东北插班生2虎啸风声》于今日正式上线腾讯视频。

  

 

  两岸兄弟重聚 演绎热血青春

  自《东北插班生》第一部上线,这部被众网友誉为“沙雕片”的青春电影备受追捧,而《东北插班生2虎啸风声》也将以原班人马继续开启“沙雕”人生。

  《东北插班生2虎啸风声》讲述了几年前曾插班到台湾高中读书王虎,自大学毕业后整日无所事事。又被老爸发配到台湾,跟着叔叔管理酒吧。而台湾待业青年张文风在求职路上频频碰壁后,终于在酒吧谋得好差事。昔日好兄弟变成了上下级,两兄弟都对店里的兼职员工SAYA展开求爱之旅。在追求过程中,张文风意外发现日本商人松本的秘密和圈套,两人的兄弟关系也面临了随之而来的一系列考验…

  

 

  本片拍摄均取景于台北,画面优美,将青春元素体现的淋漓尽致。南北文化的对碰,也使得影片笑料百出。除此之外,影片将青春热血进行到底,把兄弟之间的友情对碰提升到了另外一个高度。

  原班人马出演 兄弟情谊升级

  饰演王虎的青年演员史元庭,曾在《我的老师是传奇》、《我们的青春不怕疼》中有过精彩出演。他凭借硬朗帅气的外形,以及自然流畅的演技得到了观众的好评。在《东北插班生》第一部中,史元庭彻底放飞自我,展现了独特的个人演技。而在今日上线的第二部中,史元庭依旧贯彻了前作风格,把直爽、洒脱充分体现出来。

  

 

  作为本片王虎好兄弟的张文风,由台湾青年演员陈昊森饰演,拥有古典小提琴12年的演奏经验,独特的文艺气息与饰演的角色形成鲜明对比。其前段时间上线的《乐狱》也有精彩表演。

  

 

  在《东北插班生2虎啸风声》中王虎与张文风的兄弟故事再次升级,演员部分新加入了由王宣饰演的SAYA,其甜美可爱的外形,一出场就受到王虎和张文风的追捧,为此两人费劲脑汁展开求爱,甚至一度大打出手。两兄弟的情谊面临巨大考验,而SAYA的消失也成为了他们的导火索。

  《东北插班生2虎啸风声》已于今日上线腾讯视频,此次续作将保持前作的喜剧风格,再次演绎热血青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