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头号快递》主演成林媛媛上演真人版《阿拉丁》 《笑傲江湖》为大片儿另类打

2019-05-28 10:00: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25日,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第四季正式开播。

  成林媛媛夫妇携手登上《笑傲江湖》舞台

  5月25日,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第四季正式开播。四平青年传媒旗下艺人成林媛媛夫妇凭借真人版《阿拉丁》的奇幻爆笑演出晋级《笑傲江湖》复赛。夫妻俩的经历一时间也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两人多年来的默契配合和相互陪伴可称是喜剧界的模范夫妻,郭德纲为二人点赞称他们令家人感到骄傲。

《头号快递》主演成林媛媛上演真人版《阿拉丁》 (1).jpg

  《阿拉丁》与《王者荣耀》大乱炖 陈赫给郭德纲科普游戏梗反被嘲笑

  成林媛媛的节目只有8分钟,如此短的时间内完整讲述了一个关于阿拉丁神灯的另类神话,不仅塑造了先后两个许愿者的命运,还将众多网络段子和元素巧妙融入其中,信息量之大令人惊叹。这8分钟的演出就像是一盘“东北大乱炖”,让观众过足了戏瘾。

  《笑傲江湖》第四季三位导师分别为郭德纲、陈赫与程磊。郭大爷面对和《王者荣耀》相关的元素表示一头雾水,陈赫现场当起了二次元翻译,经过陈赫的剖析,也让观众进一步赞叹8分钟节目内容含金量之高,表演技巧和处理方式之巧妙。陈赫大呼过瘾的同时也被郭德纲嘲讽“天天打游戏”。

《头号快递》主演成林媛媛上演真人版《阿拉丁》 (2).jpg

  模范夫妻多年来为喜剧付出很多 郭德纲称“你们是孩子的骄傲”

  作为喜剧舞台上的一对阳光励志模范夫妻,成林和媛媛多年来觉得对孩子是一种亏欠,在访谈过程中诉说了喜剧演员的艰辛。郭德纲认为喜剧演员付出很多的时间和尊严为观众带来快乐,但是这一切的背后是值得的,是一个演员最骄傲的,成林媛媛三盏绿灯顺利晋级足以让他们成为孩子心中的英雄。

《头号快递》主演成林媛媛上演真人版《阿拉丁》 (3).jpg

  前不久,由张浩作为总导演的网络电影《四平兄弟之头号快递》刚刚杀青,该片为四平青年传媒全新推出的现实主义励志喜剧超级IP,成林与媛媛也分别在影片中奉献了精彩的演出,作为一对优秀可爱的喜剧演员,未来好的电影作品和舞台作品还将源源不断地呈现在观众面前,敬请期待。

《头号快递》主演成林媛媛上演真人版《阿拉丁》 (4).jpg

《头号快递》主演成林媛媛上演真人版《阿拉丁》 (5).jpg

  四平青年传媒联合华友天下影业、兔子洞文化,以及中文在线、中影华人、万意文化共同发力现实主义题材系列。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独家宣发方的兔子洞文化,是耐飞旗下专注打造Z世代付费内容的青年厂牌,在付费领域有着丰富经验和宣发优势。《四平兄弟》联动多方赋能达成超级合作,势在打造现实题材领域的标杆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