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何蓝逗《最好的我们》今日上映 影版耿耿“不套路”才真实

2019-06-06 11:47: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章笛沙执导,何蓝逗、陈飞宇主演的,改编自八月长安同名青春小说的电影《最好的我们》今日全国上映。

   何蓝逗《最好的我们》今日上映.jpg

  由章笛沙执导,何蓝逗、陈飞宇主演的,改编自八月长安同名青春小说的电影《最好的我们》今日全国上映。何蓝逗在影片中饰演女主角耿耿,这也是她首次担任院线电影的女一号。

  振华中学今日开学 与你相约耿耿于怀的青春

  电影版《最好的我们》讲述了耿耿和余淮这两个因名字而结缘的高中生,在高中三年期间共同成长,经历分别又重逢的故事。在电影中,何蓝逗饰演的女主角耿耿是个“学渣”少女,尽管功课不好却依然很努力。何蓝逗俏皮灵动的蘑菇头,蓝白相间的宽松校服,耐看的可爱脸,非常符合人物形象,一下就将所有人的思绪拉回充满青春荷尔蒙的学生时代。

  “我就是耿耿”、“我们永远做同桌好不好”、“你喜欢我吗,余淮?”……在之前释出的预告片中,短短几句台词,何蓝逗就将耿耿青春时期单纯美好的小心思诠释得淋漓尽致。不好意思挑明的小暧昧、永远做同桌的约定、离别在即不想被同桌看到的眼泪,都留在了那个夏天。虽然再好的夏天也总会有结束的时候,但是耿耿和余淮之间的故事结局会如何呢?只待大家去影院一探究竟了。

何蓝逗首挑女主大梁.jpg

  何蓝逗首挑女主大梁 最真实的表演才最动人

  电影《最好的我们》是何蓝逗首次出演院线电影的女一号。99年出生的何蓝逗尽管年纪不大,挑起电影女主大梁来表现却不俗。影片中少女耿耿和青年耿耿的哭戏,何蓝逗都将人物的情绪和眼神拿捏的十分到位,爆发力令许多观众直呼震撼。此前,她在电视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和《等到烟暖雨收》中的表现,也给许多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何蓝逗的演技同样也获得了圈内前辈们的认可。本片导演章笛沙在现场不止一次的说“何蓝逗是天生的演员”;电影《伟大的愿望》导演田羽生也毫不吝啬的夸赞何蓝逗,称她为“好演员”、“有灵气”;知名演员陈红也在首映礼现场对何蓝逗的演技赞不绝口,称她的表演“生动”、“去痕迹化的演技”。作为非科班出身的“野路子”,何蓝逗对于表演有着自己的理解,她身上独有的那种毫无套路的真实感,大概也是她表演中最吸引人的地方。

  电影《最好的我们》今日起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与观众见面,期待何蓝逗版耿耿的不同魅力。这个夏天,让我们一起相约《最好的我们》!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蓝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