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颂文新作演绎正义警察 电影《第8个嫌疑人》明年上映引期待

2019-06-19 09:34: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演员张颂文出席电影《第8个嫌疑人》“天地人心”发布会,其身穿深蓝色竖条纹西服套装

   张颂文 第8个嫌疑人.jpg

  昨日,演员张颂文出席电影《第8个嫌疑人》“天地人心”发布会,其身穿深蓝色竖条纹西服套装,同色系领带搭配自成一体相得益彰,尽显绅士儒雅的悠然气质。

  饰演刑警队副队长何蓝 为角色体验生活深入准备

  电影《第8个嫌疑人》由大鹏、林家栋、张颂文等主演,讲述了一个由真实案件改编,刑警专案组跨越二十余年千里追凶,最终将罪犯刑之于法的故事。发布会现场,张颂文介绍称自己本次在电影中饰演刑警队副队长何蓝,是一个热爱家庭热爱生活,非常温暖的人物。在角色准备上,张颂文前往警队体验生活,并与当年曾参与这场案件周边工作的警察交流聊天,以求更好揣摩演绎人物。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张颂文身着便服,手拿纸张目视前方,眼神中充满故事,仿佛正在目睹一场大事发生。

  大鹏说:颂文老师接的戏质量都有保障

  发布会上,主持人提及观众评价张颂文具有“整容般演技”,作为电影主演之一的大鹏也称颂文老师接的戏质量都有保障,可见张颂文作为演员的专业能力受到广泛认可与喜爱。

  在电影《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中,张颂文饰演了一个中年油腻又懦弱的建委主任唐奕杰,此次在《第8个嫌疑人》中,则演绎温暖又正义的刑警队副队长何蓝,如此反转的角色挑战体现了其极强的可塑性,所谓“一人千面”。电影《第8个嫌疑人》预计于2020年上映,期待张颂文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颂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