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八子》首映礼,程媛媛化身最美“兰花”为爱坚守

2019-06-20 09:55: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的电影《八子》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首映礼。

   程媛媛.jpg

  昨日,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的电影《八子》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首映礼。主演程媛媛携手刘端端、邵兵等主创悉数亮相。其中,程媛媛白衬衣搭配黑色西装背带裤帅气亮相现场,包裹出修长的美腿气场全开,尽显飒爽干练的简约风。

  电影《八子》讲述的是上世纪30年代的赣南老区,一位母亲将自己的八个儿子送上战场,追随中国共产党,为了光明的新中国前赴后继、浴血奋战的感人故事。程媛媛此次搭档刘端端饰演一对抗战中的情侣,程媛媛所饰演的兰花在家苦苦等候满崽(刘端端 饰)抗战归来成婚,是一个为爱坚守的人。在发布会现场,程媛媛与刘端端、邵兵等主创在台上畅聊拍戏趣事,谈及拍摄阶段的磨合经历,程媛媛坦言“虽然有多年的表演经验,但对于抗战戏大家都想用更好的状态和更精彩的细节去打动观众,所以从导演到主创和团队里的每一个人都用严苛、认真的态度去对待这个作品,相信会给大家呈现不一样的抗战片的视觉感受。”也充分体现出了程媛媛对作品的重视程度,认真对待她所诠释的每一个人物形象。

  据悉,该影片将于6月21日全国上映,一起见证守候为爱坚守的程媛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程媛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