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巅峰营救》热映,王子宸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

2019-06-24 14:04: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导演靳浩执导的电影《巅峰营救》在广州首映,本片讲述了安保公司派遣韩昊为首的私人保镖小队前往东南亚。

   1.jpg

  近日,由导演靳浩执导的电影《巅峰营救》在广州首映,本片讲述了安保公司派遣韩昊为首的私人保镖小队前往东南亚,护送神秘客户“白羊”回国,而韩昊却发现神秘客户竟然是自己神秘出走的妻子徐冰,经过磨难之后二人的感情重归于好,这时徐冰却发现自己意外获得的线索竟然涉及犯罪集团的惊天阴谋,一场正邪博弈就此展开。

2.jpg

  在电影《巅峰营救》中,王子宸再次饰演了一位使命必达的特种兵,于异国之境开展跨国营救。其在片中所饰演的高磊,是一名退伍特种兵,身材高大,强壮,虽然为人木讷,但十分重感情。军事素质过硬,能打能冲,痴迷于各种枪械,是行动小分队中的武力担当。在不同风格的尝试与积累中,王子宸逐渐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形象气质,并不断参与到更多的优质影视作品中,其未来的演艺事业将获得更多瞩目与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子宸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