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迅新片《保持沉默》8月23日如期上映 新版海报现端倪

2019-07-03 11:07: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周可执导,周迅、吴镇宇、祖峰领衔主演,孙睿主演的电影《保持沉默》今日发布“背后的真相”人物海报。

   《保持沉默》定档海报_最终版.jpg

  由周可执导,周迅、吴镇宇、祖峰领衔主演,孙睿主演的电影《保持沉默》今日发布“背后的真相”人物海报。

  在释出的海报中,周迅饰演的端木兰律师单人海报,深蓝色背景体现了端木兰庄重、沉稳的性格。左侧的天平代表她律师身份,和维护公平正义的责任。还有一对翅膀,在背后默默守护着天平,也展现了端木兰内心深处的温柔。除此以外,片方还发布了一张没有人物的元素海报,似乎暗示这才是这组海报最后隐藏的真相。

  电影《保持沉默》讲述了周迅饰演的端木兰律师作为犯罪嫌疑人吉米的辩护律师,准备为他做无罪辩护,因而在法庭上与该案的检控官吴正为(吴镇宇饰),展开了激烈的争辩。

  电影将于今年暑期档,8月23日如期上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