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银河补习班》北京首映 “阎主任”李建义成教导主任“代言人”

2019-07-15 14:19: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7月14日),电影《银河补习班》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邓超、俞白眉携主演李建义等亮相,并在首映后和北京观众进行了交流。

  昨日(7月14日),电影《银河补习班》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邓超、俞白眉携主演李建义等亮相,并在首映后和北京观众进行了交流。

《银河补习班》北京首映 (1).jpg

  《银河补习班》探讨父子关系、聚焦家庭教育。邓超饰演的父亲马皓文意外错过了儿子马飞成长的七年,当他再次和儿子相聚,马皓文坚持用自己独特的教育方法教育儿子,更与一直不看好马飞的阎主任(李建义饰)立下赌约,两人的教育理念频频碰撞,就此拉开了一场关于教育的博弈。

《银河补习班》北京首映 (2).jpg

  影片中,李建义饰演的阎主任是一个大众心中的教导主任形象。他严肃、古板、不苟言笑、笑起来让人发寒。成绩是他衡量一切的标准,状元是他评判好学生的结论。对于这个角色,李建义表示:“我主要是从阎主任的职业角度,从他本身来看待这个角色的。他对学生的爱是真的,但是他表现出来的形式可能是极端的,所以我一直跟二位导演在沟通,我一定要真挚地爱学生,所以阎主任一直是严厉的,甚至是不讲道理的严厉。”

《银河补习班》北京首映 (3).jpg

  放映结束,现场不少观众都拿着纸巾抹泪。有观众表示:“我觉得最感人的就是阎主任和他儿子那一段,哭得我稀里哗啦的,全剧最感人的剧情基本集中在后面一小时。李建义老师演得真好!”、“阎主任前期真的可恨,但当他开始示弱,他就从那个冰冷坚硬的教导主任变成了有温度的普通人。老年妆太像了,像得扎心。”

《银河补习班》北京首映 (4).jpg

  老戏骨李建义在戏里是严肃的阎主任,戏外却极其可爱。昨日,他在微博喊话:“让阎主任看看谁还没有准备好去看银河补习班。”并配上一张他站在《银河补习班》海报后“暗中观察”的照片,受到阎主任的凝视的不少网友表示被“可爱”到了,“一定二刷”。

《银河补习班》北京首映 (5).jpg

  目前,《银河补习班》点映的观众反响热烈,好评无数,电影也正在各大售票平台火热预售中,将于7月18日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银河补习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