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银河补习班》上海首映 最严主任李建义再现“八字箴言”

2019-07-12 15:02: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7月11日),电影《银河补习班》在上海举行了首映礼活动,导演邓超、俞白眉及主演李建义等亮相红毯。

   1.jpg

  昨日(7月11日),电影《银河补习班》在上海举行了首映礼活动,导演邓超、俞白眉及主演李建义等亮相红毯,分享影片拍摄的幕后故事。

  电影《银河补习班》讲述了一对父子跨越漫长时光,收获爱与成长的亲情故事。面对不被老师看好的儿子马飞,父亲马皓文(邓超饰)和教导主任阎主任(李建义饰)立下赌约,一场教育博弈拉开帷幕,关于教育的探讨之路由此开启。李建义在影片中饰演的是对学生极其严厉的阎主任,“高压式”的教学方法让学生苦不堪言。

2.jpg

  区别于此前在全国其它站的路演活动,《银河补习班》的上海首映礼特别增加了红毯环节。其中,老戏骨李建义身穿帅气西装走上红毯,现场瞬间收获无数掌声,气氛相当热烈。当被问及对现在这种亲子关系是否有新的领悟时,李建义表示,“演完电影之后,我对现在父亲对孩子、孩子对父亲的感情有了新的认识,现在的父子关系,在这代人里,其实跟以前是有变化的。希望教育的问题能够被大家重视。”

3.jpg

  分享感受之余,李建义更是现场还原了影片中阎主任的八字箴言——“莫名其妙,荒谬绝伦”!引来台下观众欢呼不断。有观众表示:“李建义老师教导主任的部分相当精彩,《银河补习班》真可谓一部走心之作。”

  首映礼感动无数观众,片方今日也发布了终极预告,关于梦想与坚持的信念,燃点满满。据悉,电影《银河补习班》将于7月18日正式上映,期待最严主任李建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建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