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和女神有个约会》开拍 胡宸溪饰演女主角

2019-07-19 10:33: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我和女神有个约会》于7月10日在浙江舟山枸杞岛开机拍摄。

《我和女神有个约会》胡宸溪饰演女主角 (1).jpg

  由韩家三少影视工作室荣誉出品,广东华慧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真神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尚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以及星龙影业联合出品,北京博海众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发的电影《我和女神有个约会》于7月10日在浙江舟山枸杞岛开机拍摄。

《我和女神有个约会》胡宸溪饰演女主角 (2).jpg

《我和女神有个约会》胡宸溪饰演女主角 (3).jpg

  据了解,《我和女神有个约会》剧情主要讲述在海岛长大的男主人公林涵高中毕业后,一直在岛上以卖鱼为生,一次偶然因路人甲的赞扬,不由自主萌生了一直藏在心中的电影梦,在女友赵倩雯 的支持下,离开枸杞岛前往横国追梦的林涵却是一去不复返,杳无音讯,赵倩雯为寻男友,一人独闯横国,与追梦中的春雨,夏菲儿,苏晴依依相识,并用各自不同方式努力实现追梦时发生的不同故事而展开 。

《我和女神有个约会》胡宸溪饰演女主角 (4).jpg

  该剧由浙江舟山新锐导演韩项远担任总导演总制片人,而在剧中饰演女主角赵倩雯的则是由95后新生代演员胡宸溪出演,胡宸溪毕业于四川泸州天星影视艺术学院影视表演专业,其以独特女孩气质内涵、清纯靓丽的美貌,苗条的身材,以及“会说话”的眼神,成功的从千名预选演员中夺冠而出,博得剧组领导们的认可,被称为:最美的演艺新人。

《我和女神有个约会》胡宸溪饰演女主角 (5).jpg

  当前,《我和女神有个约会》剧组正在舟山嵊泗县枸杞岛山海奇观,观音禅寺,大王沙滩,嵊山岛东崖绝壁,及横店影视城等地陆续取景拍摄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